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V家叶】黑夜将至(血族篇)04

》》依旧过场.......什么时候才能绿龙牙啊

 

》》

 

》》

    

    

      

   

     

  始祖一族的重新出现是在巡音女王战伤之后,无名少年突然出现,他用女王的信物做令牌,强行代替女王指挥军队,带领军队走到了胜利。

  后来长老院核实身份,这才得知始祖一族的事。

  于是少年成为了新王,女王成为了他的王妃。

  盛极一时。

  始祖一族作为一个全新的家族活跃于血界,贵族们为了培育更强大的下一代向始祖一族发起联姻,始祖一族的地位越来越高,甚至代替了长老院的地位,国泰民安,堪称是最鼎盛的时代。

  本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进行。

  直到始祖一族被灭族。

    

     

     

  “虽然过了这么久我已经忘了父王和母妃的样貌,但是我还记得那一天,母妃把我和老哥推进密道,满身是血还喊着让我们快逃。”

  “等,等一下!你母妃哪位?你今年贵庚啊姐姐?啊不对......阿姨?阿妈?咱俩到底差了几辈?你讲的到底是哪个年代的事?”

  洛天依眉头一皱,发现了盲点。

  乐正绫喉咙一噎,一拳砸在洛天依头上:“都说了女人的年龄是秘密!”

  “可是还是不对劲啊,先不说始祖的幼年期特别长,就算是活到现在也就是十岁出头的样貌吧,而且长老院不是为了防止始祖再次称王还专门设置了灵石,你们是怎么瞒过去的?”

  “因为我和老哥不是纯血。”

  “......啊?”

  话刚刚出口洛天依就反应过来了,如果他们俩的父母是传说中的那【两位】,始祖和血族,那么他们确实是混血......可是她的母亲也是始祖的血族的混血啊,不也被长老院检测出来了吗?

  而乐正绫的下一句话就打消了她的疑惑。

  “我们身上有叶修哥的血。”

      

     
        
  【“为什么要救我们?”】

  人类的血是温暖的。

  她能清楚的感觉到,就像是被血液感染一般,整颗心,再蔓延至身体,正在一点一点的温暖起来。

  【“理由?没什么理由啊。实在要说的话,就是放心不下吧。”】

  人类的手是温暖的。

  她迷糊中看见那只手在揉她的头发,因为太过温暖,她忍不住动了动脑袋,像只小猫一样蹭着他的手,那双她见过的最好看的手。

  【“放心睡吧,我会保护你们的。”】

  【“你到底是谁?”】

  【“人类。”】

  她终于支撑不住,沉沉的睡了下去。

评论 ( 2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