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V家叶】黑夜将至(血族篇)02

》》依旧是乐正兄妹叶,量有点少XP

      

      

    

     

  

  叶修跟传闻并不一样,算不上倾城佳人,但是特别耐看,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笑起来总觉得手痒痒。

  想打人的那种手痒痒。

  “......天依的地位仅次于亲王,别看她这样,其实非常聪明,她拥有非凡的天赋,在儿童时代是家族里有名的天才,母系为始祖一族,因为体质原因特别容易饿,所以经常没干劲,也不喜欢工作。她幼时跟言和的哥哥有过婚约,后来言公爵战死才不了了之。”

  “言和是私生子,拥有人类血统,虽然是公爵,但是她是战士出身,在兄长的手底下战斗。言爵战死后她就接任了将军的工作,虽然现在没有将军的头衔,但是她是军队的主心骨。和天依不同,是个有名的工作狂。”

  乐正绫抬起头,放下手上一打资料:“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情报。”

  “这两个人都不错,即会办实事也可信任。阿绫,你选的这两个人都非常好,接下来这段时间你务必和洛天依打好关系。”

  龙牙坐在沙发上,右手制成着下巴,接过妹妹递来的资料翻阅。少女“嗯”了一声表示了解,一屁股坐下,身体一歪靠在自家兄长身上。

  “累死我了,这才上任第一天吧?怎么会有这么多工作啊。”

  “因为上一任吸血鬼亲王基本没工作啊,堆积了快一百年了吧?没办法的事。”

  “那也没有那么多吧?!我可看见了,公文上的印戳很多都是归别人处理的!不知道有意无意都往我们这里塞,当我们杂物市场啊!”

  “啊,关于那个,是我干的哦,把别人的公文揽过来处理什么的。”

  “......诶?!!”

  “在确认其它贵族可信之前,这些还是由我们处理比较好。”

  “......中央集权制度非常落后的哦?”

  “习惯就好了,毕竟之后我们要管理的是一个国家啊。”

  “别的我都无所谓啦......当初我们要夺回王位,不就是为了让叶修哥能在这里正常生活吗。”可能是兄长身上的香味令她太过安心,她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这种国家,是生是死无所谓啦......”

  “你啊,这话要是被叶修听到了,免不了又是一顿骂。”

  听到妹妹的低呢,乐正龙牙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但是他没有反驳她的话。

  “呼呼,这话我才不会在他面前说呢。”

  “因为叶修哥,最讨厌不负责任的人了啊。”

  虽然已经过去漫长的时光,但是她永远不会忘记,在她幼年期的时候,将她保护在身后的那个高大的身影。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渐渐脱离幼年期,向那个身影看齐,她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其实并不高大。

  啊啊。

  “......”

  “呐,哥哥,叶修哥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听不见。

  他揉了揉妹妹的脑袋,再抬头,正好看见叶修正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看到睡着的乐正绫叶修楞了一下,眨了眨好看的眼睛,将菜上桌后转身从卧室里抱出他用的被单,像对待人类的少女一样,小心翼翼的帮她盖上。

  动作温柔的让他有些羡慕靠着自己熟睡的少女。

  真好啊。

  他这么想着,下一秒拉住了叶修盖被子的手。

  “?”

  面对叶修疑惑的眼神,乐正龙牙张了张嘴,生怕对方看不清还特地一字一句的比划着口型:

  “我。”

  “冷。”

       

  叶修扯了扯嘴角。

  “呵呵。”

  吸血鬼会怕冷?

  乐正龙牙:......

  现在你倒是想起来吸血鬼不怕冷了?

评论 ( 3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