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死魂曲】因果(预告)

  我的外婆,被人当做疯子。

  在那场灾难中,她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

  她被污蔑成一个满嘴谎言,为博出名不惜说谎的神经病,没有人相信她,渐渐的她也不再说这些了,只是沉默着长大,结婚,生子。

  但是我知道是真的。

  因为我,也有了那种“能力”。

  在外婆的请求下,我前往了那个地方。

  ——羽生蛇村。
      
      
     
    
     
      
   
     
  说是哥们,其实是兄弟更贴切。

  我很早以前就和阿恭认识了,在还在穿开裆裤的时候就是邻居,从小到大我们一直在一起,虽然之后分配到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们每周都一定会重聚一直,直到高中我们考上同一所学校。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兄弟。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他结婚了我给他当伴郎,我结婚了他给我当伴郎,就算老了也会聚在一起打牌喝酒,聊年轻时那些事。

  直到那一天他说去探访一个发生屠杀事件的村子。

  从此再没有消息。
    
    
    
      
      
     
       
     
  “为什么,父亲?”

  在父亲降职后,这是我最常问他的问题。

  听信了犯人看望父母的谎言,不小心让他逃走,而后我一直敬仰的父亲被降职为巡警,一个工资只够温饱的职位。

  我一直问他,为什么。

  “如果不是你爱出风头怎么会放跑他!如果不是因为你虚伪怎么会降职成巡警!说好的自行车呢!都怪你!”

  小时候的我根本不知道,那句话给我的父亲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后来父亲失踪了。

  没有任何征兆地,失踪了。

  都是我的错。

  当我成为和父亲一样的刑警,经历了类似的事件后,我才明白,原来父亲一直都没变过,他只是想做一个好警察而已。

  可是父亲,当我理解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对不起,我也不是想一个人活着的。

  请饶了我吧。

  我马上,就到你那里去。

  我跳下悬崖。

  ……但是很可惜,我没死。

  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两眼翻白,七窍流血,相貌恐怖的年轻男人。

  “你没事吧?”

  虽然看起来很恐怖,但是他对我没有任何恶意。我在最开始的震惊过后也慢慢平静下来。他动了动僵硬的五官,冲我笑了笑。

  “太好了,我看你一直昏睡不醒,还以为红水也救不了你了。”

  “我叫牧野庆,是这里的求导士,你是外来人吗?”
    
      
     
         
      
        
     
   
  我能感觉得到。

  虽然不明确,但我能感觉到,有什么破碎了。

  脚下似乎踩到了什么,我低下头。

  那是一本学生证。

  “……阿一。”

  事情变得复杂了,我握紧焰薙,一个横劈,将身后逼近的尸人一分为二。

  “这个笨蛋,在我找到你前别死啊。”

 
    
     
       
     
       
      
  也许有一天我会死吧,这样下去我迟早会死吧。

  可是会死又怎么样,我不是早就已经死了吗?

  我早就不是我了,我已经死了,就算哭着喊着也没用,我早已经死了。

  沉下去,沉下去,沉下去。

  在下沉的终点是哪里?是这里还是那里?都不是。

  我到底是什么,谁能让我想起来。

  “我在等你,在深深的海底。”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那是我的故乡。

  是我生活的地方。

  那一场地震,毁了我的一切。

  我的“妈妈”为了保护我变成了“那种东西”,我为了活下去,一直逃,一直逃。

  救我出来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大哥哥。

  他抱着晕倒的我,送我到村子的边缘,在我醒来时告诉我,不要再回来了。

  不要再回来了。

  这是他的忠告。

  可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直到今时今日,我的灵魂依旧被困在那一天,那个村子,做着永远逃不出去的梦。

  那是我的故乡啊,那里有我的老师,有我的学校,有校长,有我的一切。

  我要回去,我想再回去。

  “由香。说有空的话,能陪外婆去一下羽生蛇村吗?”

  “嗯,只是拜祭一下而已。”

  我没有想到,这个请求,毁了她的一生。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啊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提醒过你了哦。”

  耳边响起了,siren的声音。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