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问卷

01. 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他的由来)

无夏。呃。。大概是虚无之夏?不存在的夏天吧。。

一斤鸭梨!明明是世上无我茶小夏!夏初。生于夏初的爱,死于夏末。

02. 大概是从什麼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麼?

啊,大概是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候一直期待下文,就自己瞎几把乱想,猜测下面的剧情。再后来发现剧情不一样又觉得自己想的剧情不写太可惜了,就开始写了。

楼上甩锅。

03. 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麼样子的?其它人又有什麼看法?

傻白甜和智障吧,反正特别白。

拉倒吧我姐特别适合黑化风,最好是带有点宗教意味的黑化

04. 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风格落差大吗?请简述之间的差别。(不论是结构、文字叙述、故事走向、常写的题材等)

大多了,以前颜文字各种撒娇口癖乱飞,现在不会了。

大概就是今天的我很熊到今天的我很帅。

05. 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样子?

傻白甜吧,虽然我喜欢写虐,还有就是故事性特别强特别耐看的文。

帅气的,校园清新甜文。或者逻辑性强的推理黑化这类。

06. 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麼的话,想想在写什麼的时候感觉键盘/ 笔杆要爆炸了)

黑化和轮回。

段子。

07. 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麼的话,想想在写什麼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

长篇,或者很多人在一起大家说话。

叙述性强的文吧。。

08. 你写一篇小说/ 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十天半个月。脑子比手快,所以脑子过足瘾反而不爱写了,于是到处都是坑。

然后背锅的就是我。好惨。

09. 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一分钟。

。。。不好说

10. 在创作的时候有什麼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

听歌吧,听什么歌,写什么文。

看qq聊天吧。就是。。看啊看啊忍不住聊,聊啊聊啊就懒得写了。

11. 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

手写。

打字。用的电脑。

12. 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有有有,兴致来了写一写,兴致过了贤者时间。

……基本上楼上的兴致写一写就是我的草稿。

13. 喜欢写什麼样的题材?

轮回!杀戮!黑暗!恶魔!到处发刀的那种!

我爱糖,请给我糖。

14. 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天洛水太太!!!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颓大,很喜欢黑暗中透露出傻白蠢萌的气息。

15. 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我能把我的告诉大家就行了,职业更喜欢精神病医师。

我。。其实很想当全职作家。

16. 在文字创作上有什麼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有啊,我的前辈,在我写作的路上教了我很多。他交给我写文重要的的是心不是文笔,教会了我如何去爱自己写的角色。

基本上就是楼上这位吧,因为她非凡的经历才让我有了写文的念头。。

17. 那麼,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喜欢,我想把很多很多故事告诉大家。我会一直爱着,一直保持着。

……最开始只是背锅,现在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18. 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我的话大概是《神的恶作剧》了。
【“你找到了吗?”
像是知道了什么,少女回过头,笑意吟吟。只是这一句话,将他的心重重地打了下来。
她知道。
“找到了。”
“是嘛……找到了啊。”青岚闭上眼,像是在自言自语,但是表情却安详的过分。
叶修扯紧钢丝,围着她的脖子绕了一圈,慢慢加重力度。
深深地陷进去了,不论是勒紧某物的感觉,还是心脏的窒息感。
逃不掉了。
“我爱你啊。”她说。
“当成梦,忘了我吧。”
从一开始就在一起,不论发生什么都站在他身边,不知不觉,叶修早就把面前的少女当成了自己重要的人。
不是爱情,也并非友情。更像是一种说不清的羁绊。
那一瞬间,世界崩坏。
“为什么不逃走?”
那是他直到最后都没得到的回答。】

《塔罗牌打扑克是不对的》,毕竟费了我很多心血。
段落是这个:

“你向上帝许过愿吗?”
“没有吧,因为你和我是一样的,我们都知道,这只是心灵的寄托,上帝是不存在的,我们都在自欺欺人罢了。”
那是黑朔从来没见过的夏初。
一向喜欢微笑,喜欢唱歌,为他人着想到甚至有点自卑的少女,用这种癫狂的口气笑着,说着,把那恶的丑的,血淋淋地铺开了。
“什么上帝啊,什么神灵啊——”
像是在朗诵一样高昂的声音突然弱了,她低下头,过了很久,才能听到近乎是呜咽的声音。
“——……什么爱啊。”
“?!!”
“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啊啊啊啊啊啊——!!!”

19. 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麼样的改变?

不喜欢,希望能更流利更成熟。能把我想说的都表达出来。

更帅吧?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