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备份】【茶叶茶】和男神一起跨年(伪春菜梗)

补档,祝叶神(迟到的)生日快乐

(1)

叶修和茶小夏。

正式告白并交往第一次跨年。

茶小夏早早就跑回家打开电脑

这次不开喻文州不开黄少天谁都不开只开叶修。

一边跟Q群里聊天一边跟叶修扯家常。

(2)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聊起去年叶修调侃茶小夏【估计你明年还得抱着电脑过节,注定无法上街秀恩爱啊单身的茶小朋友】。

茶小夏得意洋洋地说你看今年我不是单身了吧!

叶修淡定吐了口烟,可是你还是抱着电脑过日子。

“……人坚不拆啊叶神!你再说小夏哭给你看!”

(3)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明明跨年群里还是很冷。

茶小夏随口问了句“人呢?”,披着张新杰皮的姑娘淡定回了一句“有cp的都去恩爱了,哪会来庆祝啊……”

“诶?!跨年要情侣一起单独过的吗?”

“废话,谁不想跟喜欢的人一起跨年啊。”

“哦哦哦受教了!谢谢!”

张副皮的姑娘盯着那个暗下去的【茶小夏】头像看了半天,好一会才吐出一句话。

“艹,这丫头也脱团了?!”

(4)

虽然决定了要一起跨年。

不过怎么跨呢。

茶小夏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叶修发呆。

叶修淡定地吐了两个烟圈。

“出去走走?”

(5)

“裙子毛衣保暖裤滑雪靴……叶神你喜欢可爱的还是居家的还是休闲的还是运动的?或者中性风我也有一套。”

“……哥到时候就被你挂在胸前你确定我看得到?”

“……唔诶诶对诶!!”

(6)

让叶修移到手机里。

把手机挂在脖子上,摄像头对准前方。

带着耳机。

完美!

“想去哪?”

“听说超市那边有跨年活动,去看看吧。”

(7)

临走前突然想到什么,晃了晃手机。

“叶神叶神你之前是不是还说我抱着电脑过日子来着还说不说了还说不说了?!!”

“啧你别晃啊都看不清了!”

(8)

到了超市门口茶小夏就后悔了。

超市正在举行元旦活动。

其中一项就是告白。

看着互诉爱语的情侣们茶小夏捂住眼睛。

“啊!我的眼!我的眼它瞎了!!”

叶修:……………

(9)

“小朋友羡慕就直说呗,何必自瞎双眼。”

“谁谁谁谁羡慕啦?!!!……嘤叶神你说是啥就是啥。”

“……你这痴汉的毛病得改。”

“不如您先把抽烟的毛病改了?”

(10)

元旦快乐。

有谁在耳边说着。

还有………

……………………

恩,我知道。

就算隔着一个电子荧幕,我也最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