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茶小夏的仓鼠笼(只是段子)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我买了一只仓鼠。

因为之前养过的两只仓鼠即使名字贱也不好养活,所以我给它起了个人名叫叶修。

结果他不仅好养活,而且还给我弄来了一大堆仓鼠。

后来仓鼠越来越多,小笼子装不下我就换成了大号三层笼,再后来我买了颜色不同的大号三层笼xN,再后来我的家的笼子多得都可以组成联盟打游戏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千万别乱养仓鼠,虽然他们真的很可爱。

就算要养也千万别起个会带血雨腥风的名字!!会出大事的!(╯°□°)╯︵ ┻━┻
        
        
               
          
然后写出来大概是写完:

(1)
叶修是一只一线鼠。

刚买来的时候它还只是个线条匀称活泼可爱的小仓鼠,本来也没打算给它起这么正式的人名,但是之前养的两只狗蛋和二毛死得早所以我痛定思痛,起了个人名,希望名字重能活久一点。

……后来不知道它哪里出了错,居然被我喂出了圆溜溜的小肚子,虽然是虚胖,戳上去软软的……

不过为什么会有仓鼠喜欢烟味这个我不理解啊!!

(2)

没错叶修喜欢烟味。

每天我都要从我爸那里偷来一根烟拆开洒在笼子里,一天不洒它叫得慌。

我怀疑因为它叫叶“嗅”所以它喜欢嗅烟味。

所以我后来买了只跟他一模一样的起名叫叶秋。

(3)

虽然叶秋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其实还是比较好分的。

日常活动,喜欢趴在角落里睡觉的是叶修,喜欢走来走去的是叶秋。

晚上睡觉,喜欢趴在角落里睡觉的是叶修,喜欢睡在窝里的是叶秋。

身材形体,有些小肚子的是叶修,身材完美的是叶秋。

烟叶洒好,过来嗅的是叶修,一屁股把它顶飞还对我吱吱叫的是叶秋。

……不是我说你们,你们是不是智商太高了点?

(4)

黄少天是我买泡面送的。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买泡面送的。

话说那一天,我打着游戏吃着泡面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在梦里我迷迷糊糊听见有声音在吱吱吱吱叫,吵得我心烦。

听声音是从泡面盒里传来的。

于是我迷迷糊糊一个伸手,一把将桌上的秋葵摔到泡面盒里大叫一声“好烦!”然后在一声堪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中惊醒。

可打开一看,一只布丁宝宝在泡面杯底到处跑。
“……妈妈!泡面里长仓鼠了!!”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