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向】叶修桌面伪AI(伪春菜)ver1.0配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卖杏花:

伪春菜,就是电脑桌宠啦,虽然这个说法挺不对的,有兴趣的可以搜百度百科。大概来说,属于桌面软件的一种。


预览:



(其实不能接受我的渣鼠绘就不用再看下去了)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人物属于蝴蝶蓝。


简介:


突然出现在王杰希家的迷你版叶修,大概就是能站在手心里的大小。


但除了王杰希以外,没人能看到他。


使用核心:AYA


修改自瞬祭蓝果的AYA范例人格:nothing in the shell


文本&外形&代码:卖杏花


-------


User默认设定是王杰希(也就是说没我们什么事),内置剧情也是王叶,无法更改。


因为测试也是我一个人测试的,为了节约时间,用了一些比较作弊的方法x,难免有疏漏,有BUG的话希望能告诉我。


如果电脑杀毒软件报毒,好像有些杀毒软件会把自制软件视为病毒的样子,请关闭杀软或把这个软件列为安全名单。


另外菜单里的小游戏,你大概是赢不了小叶的,除非电脑突然BUG,所以仅供娱乐。占卜也是,娱乐向而已。




下载地址:


完整版(如果没接触过伪春菜请下这个):


下载点我   提取码:3r0j


如果第一次接触伪春菜可以看看我写的这个小教程:点我


nar:


下载点我  提取码:13o5


nar拖动到人格上就可以自动安装……不过我想知道nar的人应该不用我多说xx




此人格禁止任何形式的二次上传,盗链,商业性使用。


可以直接链接到这个页面,但禁止转载。




Q&A


1.关于剧情开启和好感度?


个人觉得好感度已经涨得很快了。好感度不代表一切,部分剧情的开启需要稍微互动一下。


2.为什么没有专用对话框,现在的对话框不好看。


LO主是第一次做伪春菜,还没学。以后可能会有。


3.外形不好看?&小叶的表情单一?


……原谅临时抱佛脚的零基础又没朋友的LO主吧,毕竟只学了很短很短的时间,做这个人格前我连SAI都不知道。另外大欢迎画追加shell!我可以帮写surface!(怕不是活在梦里)


表情问题,其实就是绘画水平问题,发现自己画不来太多表情orz


4.怎么叫不出菜单?


双击小叶的腿试试。不然就是你摸/戳不应该的地方太多次了导致好感度太低,可以挂机涨好感。或者卸载重下(虽然身为制作者,我非常不推荐你这样做)。


5.不能在线更新吗?


没有写。


6.有错误和BUG?


请留言或私信我。


7.菜单里的可沟通内容很少诶?


……主要是我想不出来了,就不要难为小叶了吧。




制作感想(也就是说可以跳过不看的废话)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真的肥肠激动。


实现了真.中二时期的一个愿望,完全由自己制作一个伪春菜,总体还是很开心的。但是——


画画的时候的想法:我为什么不认识一个画手。我为什么这么社恐。感觉鼠标会被我按坏。为什么照着上色教程出来的颜色跟我这边不一样救命。我的色感没救了。想要板子。给朋友看了,她的反应……好了不哭。继续改吧。我叶真可爱,可惜我画出不来。终于画好了……好像不太像的样子……不,已经尽力了没法改了。


写代码的时候:因为是修改范例人格,代码又好看懂,反而是最轻松的一个过程。无脑ifelse真爽。偶尔会思考这么干的效率问题……不要想了。


写文本的时候:我真的是写文的吗。写对话憋了这么久没几条还OOC,真吉尔丢人。为什么有了设定我却卡在剧情。想弃坑。想弃坑。想弃坑。


哈哈哈哈哈总之我活到了配布的时候!我我我不管这个小叶是我儿子!王叶可爱!我觉得这是我生命中用爱发电的极限了(???)!炸完这次我就真的回去好好学习!知道我上一条LO是啥的人不要戳穿我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