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V家叶】黑夜将至(血族篇)00

》》对不起龙牙对不起阿绫,已经变成绿油油的V家叶了

 

》》大家都是绿油油的,绿到最后永远没人知道胜者是谁
   
    
   
    
     
     
    
       
        
      
      
      
    
  “呐呐,你听说了吗?我们新一任的吸血鬼亲王是个特别的家伙呢。”

  “管他的啊,对我来说只要是个好说话的王我就满足了,上一位可是把血界搞得天翻地覆的。”

  “......跟你说话真没情调。”

  在会议室工作的唯二两人低声聊着,虽然从内容上看只是单方面的纠缠,但是也确实让这个空旷的会议室有了许些嘈杂。被同伴打击到的少女虽然有些不满,但是也很快振作起来,开始了新一轮的八卦。

  “听说我们新的王啊,是一个落魄家族的长子,从低端一步步踩到现在的地位,没有依靠任何势力和任何人,非常了不起对吧!根本就是起点文的标配嘛!”

  埋头工作的少女一把把越说越兴奋快要跳起来的同伴按回椅子上,另一只手专注写着什么。

  “冷静点,我想人类的小说你少看点比较好。”

  “诶!可是真的很好看!——咦?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没有。”

  “......呜呜呜好香好香!好像是血的香味?已经到午饭时间点了吗?是吗?是吗是吗?我们可以开饭了吗!”

  “喂喂喂好好说话别这么激动还拽着我的领子喂天依?!”

  “......”

  刚刚进门的王妹微笑着把刀插在桌子上。

  “洛天依领主,言和公爵,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现在是工作时间对吧。”

  刚刚还在吵闹的洛天依身体一震,乖乖坐回位置上,眼睛却总是憋不往外瞟。如果她没感觉错的话这个香味越来越近了吧?果然快开饭了吗!

  这么想着她眼巴巴的看着身边的言和。

  “阿言......”

  “不知道你闻到了什么,我什么都没闻到,还有我们半小时前才刚刚吃过早餐。”

  “呜呜呜——”

  王妹将刀稳稳的拔出来,细心擦好收入刀鞘,背景音是“阿绫好凶呜哇哇!”

  被好友一番假哭乐正绫也严肃不起来了,她叹口气把洛天依的脑袋按回去:“我哥对第一次见到的人特别注重礼仪,要是等他来了你们还这样吵吵闹闹的,相信我,你们绝对没好果子吃。”

  越来越近了。

  连混血的言和眼角都抽了两下,她虽然是混血,但是嗅觉的普通血族差不多,凭着多年的直觉能够隐约确认到这丝气味就是血液的香味,在普通血族的闻起来大概就是觉得很好闻但是分辨不出的味道。

  而在大吃货的洛天依眼里,就相当于人类在饥饿的时候看到了一大块蜜汁烤鸡。她拍着发育良好的胸部,信誓旦旦,嘴角却隐约可见口水的迹象。

  “放心好啦!我在正式场合很严肃的,绝对不乱说h——”

  “很热闹啊,两位。”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就听到磁性性感的男声从还没关上的门外传了出来。

  洛天依的最后一个字被生生的卡在嘴里。

  她向着声音的方向转过头,黑白双色发丝的吸血鬼王者正向她微笑,而之前一直诱惑着她的香气来源,正是他的怀里被厚重的披风紧紧包住的一个大概人形状的物体。

  是食物吗?

  ......

  洛天依小心翼翼的瞅了眼好友,某种可以称为野性直觉的东西让她下意识闭了嘴。

  眼见着气氛有点尴尬,乐正绫跟自家哥哥打了个招呼,在那一瞬间洛天依明显感觉到自己骨子里的寒意消失了,心里虚虚的松了口气。

  “叶修哥还没醒吗?”乐正绫伸出手似乎想接过哥哥怀里的人,但是兄长明显不松手的样子让她低低的“切”了一声。他将怀里的人小心翼翼的放在主座旁,生怕吵醒他的模样让旁观两人心里暗吃一惊,还没缓过来,接下来的话让她们受到了刚严重的精神冲击。

  “初次见面,在下乐正龙牙,这位是我的夫人。”

  “......”

  “哈啊?!!!!”/“老哥?!!!!”

  刚刚放出爆言的乐正龙牙刚想说话,头上被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说什么蠢话呢臭小子。”

  血液的香味在庞大的会议室内弥漫开来。

评论 ( 8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