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我大概读了一本假童话

  如果有买弱冠王朝的妹子们都看过这篇,因为预售结束了 就解禁混更了。

  谢谢妹子们一直以来的支持ww

         

       

       

           

            

                        

      

                   —— 美人鱼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海的深处,生活着一群美人鱼。他们美丽,优雅,声音足以吸引世界上的任何只要是活着的生物。

 

  当然习惯了就无效了。

 

  而他们之中年纪最小的,长得最好看的,声音最迷惑人的美人鱼,就是这个故事的主角。

 

  他有着温和帅气的面容,飘逸的秀发,会说话的眼睛,他的美貌让不少海洋生物为之沉沦,他得到了整个海洋的宠爱,被称为海的崽儿。

 

  对,这里为了接地气,请允许我用崽儿。

 

  带儿化音的,大概大海是带有严重口音的北京佬。

 

  这个崽名字叫做喻文州。

 

  喻文州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东西吃,有娱乐可以玩,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无法阻止他对海上世界的向往。是的,他对于海上的世界好奇很久了。即使兄弟姐妹们一直强调海上很可怕,存在着好多好多尾巴被劈成两半而且不能在水里呼吸的美人鱼,他们非常仇视海里正常的美人鱼,要是被他们抓到会被变成和他们一样有缺陷的美人鱼!

 

  太可怕了!太恶毒了!

 

  每次提起来珍爱尾巴的美人鱼们都感受到了害怕。

 

  但是架不住喻文州实在好奇,于是他趁兄弟姐妹们没注意,忍不住游到海面,看了看外面的世界。

 

  这一看可不要紧,一眼就和正在海岸上叼着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青年对视个正着。

 

  喻文州先是一惊。

 

  青年也是一惊。

 

  震惊的喻文州下意识往下看了一眼,更震惊了。

 

  尾巴真的劈成两半了!

 

  传说果然是真的!

 

  得跑!

 

  喻文州一个美人鱼打挺就打算潜回水里,结果青年一句话就让他停下来了。

 

  青年说。

 

“你要不要来个鸡爪?”

 

  表情特别真诚。

 

  看着青年真诚中带着几分慵懒的面容,喻文州小公主仿佛心脏中了一箭。

 

  在跟青年聊过之后,他被青年的言行举止深深吸引,他们一起肩并肩唱着海可枯石可烂我们肩并肩手牵着手一边吃着青年口中名为“鸡爪”的不明生物。他们的革命友情得到了升华,在海浪的拍打声中,他们交换了自己的名字。

 

  此处应该配上“请告诉我,你的名字是——”并响起前前前世的前奏。

 

  当然这些都是题外话,在知道青年的名字后喻文州找了海底最有威望的巫男,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事——原来青年竟然是海上世界的王子!这下喻文州笑的更开心了,要知道在童话故事里,王子永远是和公主过上了

幸福美满的生活。

 

  于是他做了一个决定。

 

“巫男,你能制作出把尾巴变成两半的药吗。”

 

“......什么玩意?”

 

“就是海外面的人鱼那种被劈成两半的长尾巴。”

 

“......少听魏琛他们瞎扯,那叫腿。”


                   ——灰姑娘的故事——

 

 

 

  黄少天是家里最小的崽。

 

  他阳光开朗英俊帅气获得了村里不少女孩子的芳心,有不少女孩子在远远地看到黄少天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的帅气场面顿时会心一击发誓要嫁给这个小麻吉,结果靠近之后没多久就有不少妹子默默收起当初的少女心。

 

  原因很简单。

 

  因为太烦了。

 

  太烦了。

 

  太烦了。

 

  其实这不能怪他,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父亲又当爹又当妈的压力很大,小黄少天就想了很多话来安慰父亲让他开心,后来父亲再婚,继母又是个很活泼的人,大儿子二儿子话都没黄少天多,她反倒特别喜欢黄少天的话唠,每天都要求黄少天说很多很多的话。

 

  于是黄少天的话越来越多,自说自话的本领越来越高超,附近的人们都叫他烦姑娘。

 

  咦为什么是姑娘?

 

  你看,喻文州还是小公主吧。

 

  一个道理。

 

  此处请给我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微笑。

 

  随着黄少天一天天长大,有一天,听说皇宫要召开王子的成年舞会,王子会在舞会上选择自己的舞伴。只有整个国家最优秀的人才有资格成为王子的舞伴,那是一种荣耀,一旦被王子选中,该舞伴就会在整个国家里得到极大的声望,甚至也会带来数不清的金银财宝。

 

  当然这些都不是戳中黄少天的重点。

 

  他现在两只眼睛里左眼写着“最”右眼写着“优秀”。

 

  每一个中二病的孩子都有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的自信,为了成为整个国家最优秀的人,他拼命练习舞蹈和武艺,加入骑士队,甚至还打出了剑圣的名号。

 

  但是,黄少天的“恶毒”的继母非常反对。要是被王子看中“嫁(ru)入(zui)”皇宫的话,就没有人每天都说很多很多的话来给她解闷了。

 

  继母很生气,继母很忧愁,继母有小情绪了。

 

“都说了妈我不会进皇宫的!您看清楚我可是男的,而且是笔直笔直的直男!王子也是男的!我对他根本就没兴趣!”

 

  继母委委屈屈,一把鼻涕一把泪:“儿子你不知道啊,在国家里有一个传言,据说王子天生性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鬼见愁神跳脚,是个湾仔码头啊!万一你在舞会上跟人看对眼,硬生生被勾了去——”

 

“......够了,为什么听起来像狐狸精啊,而且鬼见愁神跳脚什么玩意,有这么丑吗。”

 

  继母噎了一下,想了想王子经常把法务大臣气的直呼药药药的场景,又想了想最近是传出来的各种流言,只觉得肩上沉甸甸的。

 

“反正我不会让你去舞会的!再说了你一个直男就更没必要去和王子跳舞了。”

 

  黄少天一脸的“妈你在驴我吗”:“得了吧妈,骑士队里很多人都在为成为王子舞伴努力奋斗,他们可都是笔直笔直的直男。而且我可听说了,只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能成为王子的舞伴。”

 

......不,儿子,你遇到的大概是个假直男。

 

  想了想骑士队的那个王子长王子短的卢瀚文,继母有苦说不出。

 

  继母的预感很快就应验了,在儿子某次外出回来后,他一脸荡漾,拉着继母叽里咕噜地说着“今天我在骑士团遇到王子了他好厉害啊看起来弱不经风的其实战斗力简直爆表不论是什么武器都非常擅长甚至还会魔法!简直就是全武力精通啊!好想再和他PK!”

 

  继母两眼放空,眼前一黑。

 

  完了。

 

  春天到了,是动物们发情的时节了。

 

 

 

                   ——白雪公主的故事——

 

 

  从前有个国家,国家里有个国王,国王有个王后,有一天,王后生下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儿子取名为周泽楷,可没多久王后就病死了。为了照顾自己不擅长说话的儿子,国王找来王后的弟弟,并任命他为名义上的新王后。

 

  为什么会是弟弟当皇后?

 

  唉,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新王后对周泽楷非常好,好的就像亲兄弟一样。于是周泽楷一天天长大,越来越帅气,肤白貌美大长腿,尤其是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皙,于是大家都叫他白雪公主。

 

  是的,为了剧情需要,大家叫他白雪公主。

 

  随着白雪公主周泽楷的长大,他渐渐有了青春期才有的,秘密一样的烦恼。

 

  那就是他暗恋着隔壁国家的王子。

 

  怀揣着这个烦恼的周泽楷日思苦想,无奈自己是个交涉废和嘴残,而且还被后妈注意到了异常,在后妈关切的询问中,他决定找后妈求助。

 

  后妈异常感动,儿子终于长大了,会追喜欢的人了。

 

  为了帮助他,后妈带着周泽楷来到魔镜面前,对着魔镜异常深情:“魔镜啊魔镜,小周该怎么样才能追到他喜欢的人。”

 

  有名的占卜师“魔镜”大小眼一瞪,掐指一算,眉头一皱。

 

“他怎么追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王后您应该怎么做才能追到您的初恋白月光。”

 

  后妈眼前一亮:“请指教。”

 

“不知王后您可知道,白雪公主所追求的,就是您的初恋白月光?”

 

  后。江波涛。妈:......

 

  两个人对视一眼。

 

  我们完了,真的。

 

  在魔镜的唆使下,后妈和白雪公主决定在森林里展开决战。

 

  就在展开决战的当天,白雪公主迷路了。

 

  对,白雪公主,迷路了。

 

  从小乖乖听话都不去森林玩的周泽楷在森林里越绕越晕,越走越深,终于,他看见了一栋小巧的屋子,他实在是走的又累又饿,贸然离开又会继续迷路,但是又不好直接进别人屋子,就在门口睡着了。

 

  过了一会便有人推了推他。

 

“喂,小伙子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挡住我的门了。......哟,这不是小周吗,你怎么在这啊。”

 

  ?

 

  周泽楷睁开眼,抬起头,正好对上他朝思暮想的面容。后者揉了揉他的头发,眼睛里满满都是担心的意味。

 

  鼻子一酸,几分羞涩,小鹿乱撞,咚咚咚咚。

 

“前辈......!”

 

  来人正是隔壁国家的王子殿下,他热情地邀请白雪公主进屋,并亲自下厨给他煮了两碗素面,在交谈中白雪公主得知,这是王子离家出走用的秘密基地,平常闲着没事他就来这里体验生活。

 

  对于周泽楷“下次能不能再来”的请求,王子很爽快地答应了。

 

“想来几次都行啊,不过我可能没办法每次都在。这样吧,这是备用钥匙,你带着就行了。别弄丢了。”

 

  拿到秘密钥匙的周泽楷整个心都是荡漾的。

 

  这怎么好意思呢!谢谢你啊小江!

 

  在城堡里因为找不到周泽楷急得要命的江波涛打了个喷嚏。

 

 

 

                   ——豌豆公主的故事——

 

 

 

  最近皇室张贴了告示,王子已经芳龄快三十但是迟迟不肯结婚,国王王后十分忧心,召集广大优秀少年少女青年青女前来获取王子芳心。

 

  无数男子女子慕名而来,参加考验,但就是没人能让王子看得上眼。

 

  王子被骚扰得烦了,直接放出话:“我只娶真正的公主。”

 

  于是便有无数自称公主的少年少女青年青女前来应征,二王子亲设考验,在苛刻的条件下他们纷纷失败而归。

 

  殊不知当二王子得知大王子放话娶公主时,便陷入抓狂状态。

 

“你真打算相亲?你真打算结婚?你真打算娶公主?说好做一辈子彼此的天使呢混账哥哥你个骗子!”

 

“冷静冷静冷静!笨蛋弟弟你别揪着我的领子!要坏了要坏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直到有一天,有一个面容俊秀扎着小辫子的旅行者前来应征,自称自己是公主。

 

  虽然不相信,但是本着来者不拒反正皇宫够大的念头,二王子设下了考验——让应征者睡在叠了八十层的席梦思床垫上,并在最底层放一粒豌豆,要是睡得不舒服感觉硌人的那就是真公主。

  太残酷了,太用心险恶了。

 

  王子如此多娇,引无数公主竞折腰。

 

  名为张佳乐的旅行者被莫名其妙带到房间后,望着八十层的席梦思陷入沉思。

 

  我该怎么上去。

 

  很快这个疑惑就被解决了,侍者搬来一把大长梯,靠在垫子上让他上去,张佳乐心惊胆颤地爬上梯子,躺在最高层上好好地睡了一觉。

 

  一夜无话。

 

  第二天侍者问他昨天睡的好吗,张佳乐揉了揉眼睛,用困得不行的声音说:“其他都还好,就是感觉有什么东西硌到我了。”

 

  侍者震惊了。

 

  他赶紧叫来大王子二王子,并告诉他们真正的公主出现了!大王子结婚有望了!

 

  大王子一脸的生无可恋。

 

  当然这份震惊没有结束,直到张佳乐被带来见两位王子时,大王子差点被口中的烟呛死,惊讶的整个人都变成了白色。

 

“我去乐乐?!你怎么在这。”

 

  张佳乐定睛一看,比他还惊讶,差点坐在地上:“握草老叶?!”

 

  二王子脸色刷的一下就黑了。

 

  原来当年大王子离家出走,出门旅游体验人生,和他一起同行的搭档就是张佳乐。他们吃一起睡一起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直到有一天叶修被抓两人才惜惜相别,非常感人。

 

  而张佳乐前来应征也纯属意外,他身上的钱用完了,正好皇宫里搞了这么一个找真公主的活动,为了蹭床他自称自己是公主,并再次遇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老友。

 

“蹭床也不至于来应征吧。”对于这位老友的奇葩思想,王子也很是无奈,眼中写满了‘关爱傻子人人有责’,“你只要跟我说一声有的地方可以给你睡,好歹我也是个王子,给朋友找个地方留宿还是可以的。”

 

“屁!我怎么知道你是王子!要是知道我就不爬八十层席梦思了好吗!我差点以为自己会累死在梯子上!”

 

“整个国家那么大,随便就能知道王子的名讳啊。你该不会来这个国家的第一天就正好没钱吧。”

 

“......”说中事实,无力反驳。

 

  不过王子也没纠缠下去,换了个话题:“不过你居然能发现床垫的秘密啊......不愧是当年的一枝花,忧郁小公主嘛。”

 

“滚滚滚滚滚!!什么床垫的秘密?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子指了指身边黑着脸的二王子:“我家笨蛋弟弟的测试就是在最底层的床垫放一个豌豆,能被硌到的就是公主,硌不到的就不是。不是我说你啊老弟,都说了这法子不靠谱,砸了吧?”

 

  二王子很无辜。

 

  张佳乐想了想昨天的情形,没有说话。

 

  要是把自己其实是被口袋里的硬币硌到了这种事说出来的话,好像会很惨。

 

  而且......

 

“这不一样啊。”

 

“我可是想和你结婚的,看来天都注定要咱俩在一起。”

 

  大王子吓得烟都掉了。

 

  二王子直接撩起袖子准备赶人。

 

 

 

                   ——王子的故事——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最倒霉的王子。

 

  在海边偷啃鸡爪遇到了传说中的人鱼。

 

  在骑士团帮忙时跟远近闻名的烦姑娘打了好几场。

 

  在秘密基地捡到了隔壁国家的白雪公主。

 

  昔日搭档通过了相亲测试即将成为他的配偶。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倒霉的,最倒霉的是,前几天他在海边捡到了变成人的人鱼,在舞会上又被烦姑娘拉着叽叽喳喳聊个不停,白雪公主不停对他表示好感,搭档露出一副老子是正宫一日不死你们连妾都算不上的表情。

 

  他不讨厌这些人,甚至是有好感和喜欢。

 

  但是。

 

“......公主们就算了,王大眼你来凑什么热闹,去找你的公主去,隔壁青蛙王子剧组会哭的哦。”

 

  客串了巫男和魔镜的王杰希骑着扫把浮在空中,牵起叶修的手在上面落下轻轻一吻。

 

“是的,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公主。”

 

“此生此世,叶修,你是我唯一的公主。”

 

 

 

                   ——二王子的故事——

 

 

 

“滚滚滚!混账哥哥是我的!”

 

  叶秋抱着叶修往外跑,不顾美人鱼灰姑娘白雪公主豌豆公主的阻拦,迎面撞上了一大块坚韧结实的大胸肌。

 

 

 

 

 

 

 

 

 

 

 

 

                   ——睡美人的故事——

 

 

 

  一直睡到故事结束都没出场的韩文清一巴掌把叶修扛到肩上。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