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划掉】暗黑本丸 01

》》这类文看的挺多的,于是来写写看,不过逗逼脑子写不出正经文……

》》依旧是姐弟

   
    
     
     
      
        
        
       
01

  “衣服带好了吗?三套内衣,三套外衣,记得把裤子也带上不要只记得带上衣。”

  “殿下不要把战斧忘了,暗黑本丸和我们普通本丸不一样,会死的。”  

“主上把小春放下,你们这是要搬家吗?万一小春被砍了怎么办。”

  “多带点符,要是出了危险就用这个符叫我们。”

  “主上鉴于你平时的表现我必须郑重提醒你,不要沉迷男色,当然乱这种的美色也不行。”

  “我靠为什么提醒我啊我是个直男啊!!!”作为一个男性却被判定为更容易沉迷男色的尤迦气急败坏。
     
     
     
02

  “殿下,我给你带了路上的干粮,都是你喜欢吃的,饿了就用加热符加个热,千万不要嫌麻烦吃冷的。”

  “主上你是个男子汉了,一定要保护好殿下——……算了还是殿下保护你吧。”

  “刀剑除非特殊情况不允许进入别的本丸,这也正好当你们的历练,所以我们就不跟你们去了。我送送你们吧。”

  …… ……

  …… …… …… ……

  “……清光,你已经送到暗黑本丸门口了,干脆直接跟我们进去吧。”

  “?!!不,不了。”
     
      
     
03

  花落水流~春去无踪~

  尤米一巴掌拍在尤迦脑袋上。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换个热情点的!”

  被拍了一巴掌的尤迦甩着大舌头高声嘶吼:“啊呀哟!!浪里尔郎理儿哟!!啊呀哟!!!!”
     
      
     
04

  第一次见到一脸凶恶的五虎退,他举起本体刀一个狠劈,吓得尤迦怪叫着闪到一边,被连累摔在地上的尤米非常生气:“出息呢!”

  “说的好像你不怕一样你试试啊!!”

  “试试就试试!小贼!吃俺老孙一棒!”

  说着从空间袋里抽出了自己的斧头。

  本来打算迎面劈下去但是突然反应过来用斧刃会碎刀,硬生生转了力道,整个人因为重心不稳一个后仰摔在地上,眼前一黑不省人事。

  “!!!”

  五虎退吓了一跳。

  老孙!

  她!

  死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