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双葱叶】幽灵法则(mikux叶修,mikuox叶修)(上)

*这是跟黑夜将至联动的文,大概就是黑夜将至的mikuo结局后续

*mikuo为初音miku的性转,这里设定为姐弟,虽然更多是兄妹不过私心姐弟,可能因为我更喜欢大姐姐miku吧,虽然有miku叶的成分,但是不多,更多是mikuo叶

*很多私设

*ooc超多,非常多,暴多!

*如果都ok的话那么请?
      
        
        
        
         
        
            
          
         
          
        
         
        
        
         
  
        
  邻居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弟,这是叶家都知道的事。

  但是知道那对双胞胎姐弟是吸血鬼的,大概只有叶修一个人。

  “呜哇,既然被小修看到了也没办法。拜托不要说出去哦。”

  “喂叶修,要是说出去什么后果,你知道的吧?”

  我当时就不应该听老妈的话去给初音家送特产,更不应该看到门没关还推开门,我就应该直接关门当没人在。

  这是叶修唯一的想法。

  我10岁,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我好累。

  自从知道了初音家的秘密,原本关系一般的初音家对叶修一下子亲密了起来,虽然mikuo强调说只是监视,但是叶修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再加上原本就因为游戏的原因有了离家出走的打算,没多久就真的偷了叶秋的行李来了一次堂堂正正的离家出走。

  本来是打算不再跟姐弟俩扯上关系的,叶修被苏沐秋捡回家,三个人一起安心过日子 ,打游戏聊人生讨生活,过着自己的小日子,那些事情全部抛在脑后。

  直到那天苏沐秋出车祸。

  十七岁的孩子还无法接受生死离别,面对这种情况只能强迫自己按下急救电话。在手术室门口等待的时候安慰着同样还小的苏沐橙,直到手术室灯灭,戴着口罩的医生走出手术室询问着谁是病人家属。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天崩地裂。

  ......嘛,虽然本来应该是这样没错。

  “小修把那孩子的遗体带回家吧,接下来交给我就可以啦。”

  在叶修强忍着泪水打算委托医生将苏沐秋的尸体送往太平间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青绿色双马尾的少女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就是世界线分歧的开端。

  (1)

  吸血鬼,本质是死尸的一种,严格来说不是活物,却也有自己的思维,不老不死,青春期超长,与世隔绝。

  据说,吸血鬼有将人变为吸血鬼的力量。

  这个力量被世间成为“初拥”。

  未来将苏沐秋的尸体平放在床上,她变戏法一般抽出小刀,在苏沐秋的手腕上划开一道狭长的伤口。

  “小修,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比较血腥,你带着小妹妹去其他房间躲一下吧。”

  “我明白了,未来你也要注意身体。”

  得到未来肯定的回复,叶修牵起还抽噎个不停地苏沐橙离开了这个房间。他有很多事情想问,但是不论如何现在都不是个好时候。未来笑眯眯的注视着他们的离开,再回过头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不见了。

  “......真是的,第一次的初拥本来是想给小修留的啊。”

  “你真幸运呢,能让小修这么喜欢你。”

  她低头吸允着从苏沐秋伤口流出的血液,漂亮的眼睛中透着晦暗不明的色彩。

  “不知道我选择让你复活,会不会让未来有什么改变呢?我很期待啊。”

  (2)

  过了好一会未来才从房间里出来,她看起来虚弱了不少,本来就发白的脸更加惨白,能清晰看到她右手上可以说是恐怖的伤口,因为没经过处理还在冒着血,看起来格外渗人,连苏沐橙都小小的惊呼了一下。

  “未来你......”

  “放心吧,转换很顺利。等几天他就能完全变成吸血鬼了,不过初生的吸血鬼还是挺脆弱的,而且吸血量有点多,你看看附近哪里能找点血包给他吧。”

  不,我想问的是你的伤口。

  不过这个问题也确实挺想知道的。

  叶修点点头:“不知道动物血能不能喝,或者可以让他直接吸我的血吗?”

  “小修真会开玩笑~如果让他直接吸你的血,会把你吸干的哦。”

  “啊?”

  未来俯下身,揉了揉叶修的头:“如果没办法的话我可以联系mikuo让他寄点血包过来,不过按照他的性子,大概会直接带着血包冲过来吧,可以吗?”

  “mikuo没在这里?说起来未来你怎么在这里?”

  “我一直都在啊,在小修离家出走的时候我就跟着你了。”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问题发言,未来点了点自己的下巴作思考状:“唔,本来不想参与你的生活的,但是看到小修快哭出来的表情就忍不住了。”

  “对不起啊,小修是想避开我们才选择的离家出走的对吧?”

  “......”

  他突然不明白之前他顾虑的到底是什么。

  他知道,就算没有初音姐弟俩他也迟早会离家出走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对他们有一种难以言明的畏惧,就像是来自灵魂深处的那种,也许被称为本能的东西。

  “不,虽然之前有一点,不过现在已经没关系了。”

  他抓住了未来的手:“就按你说的做吧,就算Mikuo要揍我一顿也无所谓。”

  “mikuo是好孩子,不会揍你的,放心吧......诶?”

  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苏沐橙抱着一个急救箱回来了,叶修牵起未来的手,空出来的手打开了苏沐橙怀里的急救箱。

  “诶,诶诶诶!小修不用的啦,我是吸血鬼,不用上药啦!”

  “就算是吸血鬼,未来你也是女孩子啊。”

  这次叶修意外的强硬,他熟练的将需要的物品一一从急救箱中拿出,在苏沐橙的配合下将红药水瓶打开,用棉签沾上药水后涂在未来的伤口上。痒痒的触感惹得未来有点脸红,只是她自己也无法分辨,究竟是因为棉签的瘙痒感而脸红,还是因为少年清秀的脸庞而害羞。

  呜哇,真的,好,好可爱啊。

  “......未来?未来你没事吧,未来?”

  初音.隐形萌物控.未来倒地不起.JPG

  (3)

  mikuo到的比叶修想的早的多,几乎是下午刚给他发消息,晚上就到了。

  听说是要给新生吸血鬼用的,mikuo便带了整整一个行李箱,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把装满血包的行李箱带上飞机的,大概只有同为吸血鬼的未来能知道吧。

  mikuo一进门就黑着个脸,左脸写着超级右脸写着不爽,他将行李箱摔到未来怀里,接着就径直走到客厅坐下,翘着个二郎腿一副痞子样。

  苏沐橙被吓的往后缩了缩,经过一下午的解释,她也接受了“漂亮姐姐是吸血鬼,哥哥以后也会变成吸血鬼,很快又会有个吸血鬼来家里”的事实,但是这个吸血鬼实在太凶了,即使是看了不少电视剧的苏沐橙见到mikuo也被对方的气势吓了一跳。

  叶修倒是习以为常,不仅不怕还打了个招呼:“哟,怎么黑着张脸?”

  “你还好意思说?”被问话的mikuo低哼一声,因为太过生气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你知道丢下我一个人的下场是什么吗?跪下,亲吻我的靴子!”

  ?!!

  刺,刺激!

  潮流少女苏沐橙哇的一声捂住眼睛。

  呵。

  叶修毫无反应,甚至还想笑。

  但他还是伸出手,抱住了自己许久不见的好友。

  “好久不见,mikuo。”

  “......哼。”

  (4)

  初音家的姐弟,姐姐初音miku,弟弟初音mikuo,都是纯正的吸血鬼。

  两个人身为同卵异性双胞胎,拥有着相似的长相,相同的发色,相同的眼眸,如同镜面一般的相似却不相同。

  唯一相同的是,两个人比起血液更喜欢大葱,这让对葱有点嫌弃的叶修无法适应。然而作为救命恩人的mikuo却专门针对这一点,不仅什么都要加葱,还让叶修榨葱汁给他喝,其他都还好,在mikuo擅自将饮用凉白开都塞了一大把葱后叶修眼神都死了。这玩意还能喝?只好缩短在家的时间,反正未来也说了现在不需要任何治疗手段,只要静养。

  只是钱的问题却犯了难。虽然苏沐秋没死,只需要凑齐医疗费就行了,但是对于他来说这个医疗费也算是个巨额数字,仅靠网游的收入肯定是不够的,唯一的办法......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是跟陶轩签卖身契你就不用想了。”

  “卖身契?”

  mikuo强行把叶修和苏家兄妹带入了附近的酒店,虽然名义上是嫌弃他们原来住的地方脏乱差,怎么比得上他初音大爷的身价,但是大家彼此都清楚,mikuo只是看不下叶修住在那种地方。

  本来叶修也不想欠他人情,但是未来说“换个好的环境也有助于沐秋伤口愈合”,商量之后才决定一起搬过去。

  “你是想去跟陶轩商量给他签长期合同是吧?现在电竞选手工资也就这么低,签长期合同的话你要给他干多久?三年?五年?这不是卖身契是什么?”

  叶修有些无语:“你电视剧看太多了。”

  “总之,苏沐秋的钱我来出,不许便宜那种家伙。”

  叶修:......哪里不对。

  迟钝的叶修很努力的想了想刚才奇怪的氛围到底怎么回事,思考无果后郑重的选择了拒绝;“不用了,我自己也能想办法。”

  “叫你收着你就收着,以后用你的工资还我就行,本大爷不差这点钱。”

  “mik——”

  “行了,别再说了,别忘了,你欠我一次。”

  mikuo别开头,将注意力重新放在面前的电视上,明显是不愿意再提起这件事。叶修见状也没再说话,只是沉默着将刚买好的大葱洗净放入榨汁机。

  ——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

  这是叶修现在唯一的想法。

  (5)

  在经历了漫长的沉睡后,苏沐秋终于从睡梦中醒来。

  一直照看着他的叶修看见他醒了下意识叫出他的名字,然而叶修看到的,只是苏沐秋失去理智的瞳孔。

  “诶?”

  无法控制,止不住的饥渴,喉咙好干,想要。

  面前的食物,面前就有一份闻起来特别香的食物。

  想要,想吞掉。

  “沐秋?”

  “等一下?!苏沐秋你他妈干嘛?!”

  已经无法控制了。

  模糊的视线中出现了青绿色的身影,有人将他狠狠摔在地上,将一包散发着食物香味的东西塞进他的嘴里。

  “叶修你出去,这里交给我和miku。”

  “小修你准备一下补血的食物吧。”

  走开。

  【哥哥!】

  【沐秋。】

  我想见的不是你们。

  【苏沐秋你不能睡!沐橙还在等着你啊!】

  【......哥......哥?哥哥!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

  诶?

  我想见的人,是谁啊?

  (6)

  吸了整整一箱子血包后苏沐秋总算安静了下来,mikuo沉默的注视着面前这个熟睡的少年,将目光转移到姐姐身上,对方哼着歌收拾好了所有空包袋,心情很愉悦的样子。

  这是mikuo无法理解的事。

  “你救了苏沐秋,这意味着什么你明白吗?”

  原本应该在车祸那天斩断的,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缘】,因为未来的举动而强行被连接上,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他不明白,为什么和他有着相同心思的姐姐会做出这种事。

  未来的动作停了一下,接着若无其事的继续动作:“我知道啊。”

  “我再确认一遍,你不是敌人吧?”

  “怎么可能,你这么怀疑姐姐我会很伤心的哦~”
  
  “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白痴。”

  “呼呼。”

  终于收拾好了所有的垃圾,未来拍拍手双手叉腰,抹了抹不存在的汗珠,抬起头。

  “我啊,和你不一样,我喜欢小修,但是如果我的自私会让小修伤心难过,那我就会放下我的自私去帮助他。小修必须幸福,那个人是不是我其实我也不是很在意了。”

  mikuo没有回答。

  房间里的气氛一时间冷了下来,未来倒也不在意,只是笑笑说“是不是很傻?”,mikuo看着姐姐的笑脸,摇了摇头。

  虽然都是打着【喜欢】的名义,未来却在漫长的时光中找到了释然。

  这是幸,也是不幸。

  那他呢?在漫长的时光中找到了什么?现在又在期待着什么?

  他看向床上的苏沐秋。

  “希望你以后不会成为我的阻碍,小鬼。”

  

  【你说一起离家出走吧,我收拾好了行李,在指定的地点等你的到来。可是你失约了,你一直没有来。】

  【这是你第三次骗我。】

  【你说人类的身体是会感觉到累的,让我不用在意你,你自己睡一会就好了。我相信你了,把你滞留在城堡里,可是当我回去的时候得到的是你的死讯。】

  【这是你第二次骗我。】

  【你说你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

  【这是你第一次骗我。】

  【我是骗子,你是唯一骗了我的人。我知道,但是我相信了你。】

  “你也是,我也是,都是走不出去的人啊。”

评论 ( 4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