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蕉叶(镜音连X叶修)】Amazing love

>>一个血族设定几乎没有存在感的血族文......

 

>>梗来自《Amazing love》歌词,一个跨国恋的小故事

       

      

       

        

               

       

      

  (1)

  最近叶修交了一个网友。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想,交个网友算什么,叶修一大堆网友,还很多都是大佬,一排排的职业选手,有什么好稀奇的,那你就错了。这个网友是叶修在荣耀的国际服加上的,并非国家队,不论是他的ID还是聊天语言都显示了,这位是名副其实的外国友人。

  看到这个好友申请的时候叶修还迷茫了一下,毕竟这个是私人号,居然也会有人加,真的很奇怪。于是他在窗口向对方发送了一个问号,谁知下一秒对方噼里啪啦发了一大串日文,还加了几个可爱的小表情。

  叶修当时就懵了。

  他也没查对方说了什么,干脆关掉窗口继续游戏。谁知对方还缠上来了,利用好友定位一直追到他的位置,当着大半个国家队的面给他发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本来想一起下本的联盟大神们脸黑了一半。

  “叶修,这家伙是谁?”

  王杰希代表所有人问出了这个问题。

  叶修更迷茫:“我也不知道啊。”

  得到回复后周泽楷当机立断打爆了面前这个19级的小神枪手。

  还没反应过来被打爆的神枪手瘫在地上,看起来无辜又可怜。停了几秒后叶修的消息框又亮了起来,点开来后是小神枪手的一大堆日文,末了还带了一个愤怒的表情,虽然叶修看的不是很懂,但是明显感觉到对方在生气,说出来的估计也是骂人的话吧。

  他忍不住回了一句“你是哪位?”,用的中文。

  然后一时间竟没了回复。

  叶修虽然在意但是也没多想,跟着其他人继续下本,再回来的时候小神枪手依旧在原地,看到叶修出现赶紧凑了上来,不停发着对不起对不起,而后是一连串大概是解释的日文,叶修虽然看不懂,但是前面对不起三个字可是用的中文,于是他想了想,回了个“大丈夫”,这是他唯一一句知道的日文,意思是没关系,还是苏沐橙告诉他的。

  想了想觉得对方可能看不懂,还发了一个摸摸头的动作。

  结果对方又卡机了。

  方锐忍不住怼他:“你又乱撩人,看把人小年轻弄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哪有?”叶修想了想刚才的事,觉得自己特别无辜。

  结果小年轻突然冒出来一串汉字。

  “你是个好人,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于是小神枪手被一群大神打死了。

  好惨。

         

        

  (2)

  因为这么个小插曲,叶修开始跟这个ID为【Kagamire Ren】的神枪手有了互动。Ren明显是个入坑不久菜的一比的新手,虽然手速还算快,但是操作一塌糊涂。因为语言不通的缘故,叶修和Ren的交流大多依靠表情和动作,为此闹出了不少笑话。

  比如一起去市集买装备,看到一个橙的通用项链,Ren发了一个疑问的表情,叶修想着也许是在问他这个项链适不适合他吧,在查看属性后对Ren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结果Ren当机立断买下项链,然后转身送给了叶修。

  叶修楞在当场,又送还给了Ren。

  然后Ren又送给了叶修。

  叶修又送给了Ren。

  重复了多次后Ren发了个问号。

  叶修回了个“X”。

  然后Ren发了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又买了一件战斗法师的橙装给叶修。

  叶修:……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话说这小子未免太有钱了吧?

  两个人还是这么断断续续的开始有了交集。

  慢慢的,叶修能看懂Ren偶尔打出的简单的日语,Ren也能看懂叶修打出的简单的中文,就算看不懂也能猜出大概的意思了。在日本某公司开发了荣耀国际服的简易翻译器后两个人的交流越发流畅,虽然太难的会翻译不能,但是至少保证两个人的交流还算流畅。

  通过交流得知,Ren最开始加叶修的好友是因为在输入ID的时候不小心打错了,本来想加的是他的姐姐,同时也是荣耀的老玩家,结果加到他了。

  “缘分啊!”

  这么说着,Ren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因为输错ID,所以才认识了niyedie君,很开心!”

  叶修回了一个大兵叼烟的表情。

         

         

  (3)

  niyedie是叶修在国际服用的小号ID,是“你叶爹”的拼音,仗着外国人不懂“die(爹)”这个称呼到处让别人喊他“die”,Ren就是其中之一,被骗的一愣一愣的,直到现在也把“die”当成了英语的“die”,也就是死亡的意思。

  明显是个中二少年的Ren虽然不知道ID是什么意思,但是当看着“die”就认为一定是一个非常炫酷,充满了黑暗与死亡气息的名字,再加上对方炫酷的操作,将他认为是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网游高手,在聊天中再三表示了对他的好感,对此叶修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毕竟他离家出走的时候也就是个初中生,现在依旧是个初中生,没毛病。

  年轻态健康品,括弧笑。

  “诶,niyedie君也在苏黎世吗!”

  这天晚上的训练刚刚结束,叶修一如既往的上线玩游戏,也一如既往的看到好友表列里那个亮起来的神枪手,一看到他上线Ren几乎是一秒就给他发了消息,经过短暂的交流后相约刷本,在移动路上聊到地址问题。

  因为也没有什么要避讳的,叶修直说自己现在在苏黎世,Ren一下子就兴奋了。

  “事实上,我也在苏黎世哦!因为荣耀的世界邀请赛马上就开始了。”

  Ren一边说着一边耍了个枪花,他进步非常快,明显在其他网游里有一定的底子,但是明显能看出有新手的笨拙感。

  “你不是新手吗?怎么会买世界邀请赛的票?”

  要知道世邀赛的票是特别难买的,在售票的当天就卖完了,Ren明显是最近才玩,之前没接触过荣耀的新手,时间对不上,不过也不排除是被人带来的。

  Ren的回答也肯定了他的猜测:

  “啊啊,我姐姐是荣耀的玩家,非常厉害,被她拉来的。”

  叶修回想了一下两个人最初见面时的场景:“你当时想加的是她?”

  “嗯,想让她带我。”

  Ren在刷怪途中发了一个特别可爱的颜文字:“现在,有niyedie君,足够了~”

  叶修愣了一下,笑了笑。

  这孩子,真的很有趣啊。

         

        

  (4)

  日本算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国家。

  浪漫程度比不上法国但是也有独特的美,经典句就是夏目漱石的“月色真美”,还有各种动漫番里的告白句,比如江户O柯O的“我喜欢你,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之类的。

  现在,怀着一腔心思说了“有你在足够了”这种在日本文学里算是隐晦告白的话的少年红着脸刷着怪,心里一头小鹿咣咣撞大墙,忐忑的等着暗恋之人的回应。

  很遗憾,对方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句,随后将刷出的哥布林一波带走,就留他一个人在原地划着水,划着水,划着水,着水,水“……”

  在得到通关提示后少年摊在椅子上。

  “啊啊啊啊!到底!为什么!啊!”

  “吵死了连你在搞什么啊!!!”

  正在酒店另一张床上玩荣耀的姐姐铃将枕头一把摔在他头上。

         

        

  (5)

  镜音连,外表是16岁,心智是14岁,实际年龄29岁,一只只想装作咸鱼的吸血鬼。

  和姐姐镜音铃一起继承了家业,虽然是镜音家唯二的继承人但是这两姐弟都不想管理。姐姐潇洒惯了,只想逛逛街,打打游戏,吃吃甜点,做一个普通的猪猪女孩;弟弟标准的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因为太有天赋反而做什么都很无聊,最后居然沉迷游戏的怀抱。

  在宣布要从姐弟俩中选继承人的时候,据镜音家主回忆,这两人的表情就像是得到了逮捕通知书,马上就要被抓了,恨不得把罪名推给另一个。

  “我是女孩子嘛,怎么能继承家业呢?就算父亲您愿意爷爷那边也不会同意的,所以还是让连来继承吧!”

  “不不不姐姐你是长子啊,长子继承家业天经地义,要是我继承了会被人骂的。”

  “长子是指第一个男孩子,跟我没关系的。”

  “子指的是子嗣,包含男孩女孩的,姐姐你不要谦虚了,你比我更能胜任这个位置,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不!我不可以啊!我就是一个普通花季少女为什么要找我啊!

  看到父亲的目光转到了自己身上,镜音铃头一转,硬是生生挤出几滴眼泪。

  “父亲!我自知没有连有天赋,从小就什么都比不过他,如果让我继承这些家业,镜音家迟早会败在我手上啊!您忍心让铃成为罪人吗!”

  说着说着竟然哭了出来,看见姐姐哭了连也表情充满了不舍和决然。

  “不!姐姐!你知道的,你是比我更适合这个位置的人啊!你有着这方面的天赋,你才是天生的领导者,而我只是一个死宅啊!我只想慵懒的挥动我的鱼鳍!”

  镜音父:……我皮鞭呢?那么粗的一根皮鞭呢?

  谁能想到以往强破头的家主位置在这一代继承人里成了烫手山芋,最后两个人商讨了半天最后决定一起继承,工作平摊。这个决定无疑是特别英明合理的,虽然镜音家主觉得很大的可能性是他们俩都觉得要是自己继承了也不能让对方逍遥。

  据说后来镜音父在跟中国好友喝茶的时候,对方听到他的做法还非常赞同的捶了一下手,决定回去后效仿。

  接到父亲说要给叶秋公司冠上叶修名字的的电话,叶修是非常茫然的。

         

         

  (6)

  镜音父深藏功与名。

     

       

  (7)

  荣耀盛行到国外后,镜音铃出于好奇便和朋友一起玩了这个游戏,结果越玩越上瘾,彻底成了骨灰级玩家,还加了一个日本的公会,耍了一手绝赞的枪炮师,虽然比不上职业选手,但是绝对是公会的高玩。

  玩了不少网游的镜音连收到镜音铃的安利的时候还是很淡然的,自觉玩遍了天下网游的套路,这个荣耀自然也不在话下,一开始也没放在心上。直到镜音铃自作主张拉着他抢了两张世邀赛的门票,觉得如果不玩一下这个游戏到时候比赛也看不懂啊,这才开始玩起荣耀。

  那时正好是镜音铃去外地出差,镜音连一个人在公司内刷等级,刷到能加好友的等级后第一时间就去加了姐姐的账号。

  本来想抱着铃的大腿蹭经验刷等级,结果不小心,输错号了。

  仅仅是一个数字,本来应该显示的女枪炮师成了男战斗法师,他没做多想,当即加了这个ID为“niyedie”的账号。

  对方倒是很顺利就加了他的账号,在对话框里简单发了个问号。考虑到对方可能是在出差办公途中偷偷上号,不方便多说,他当即发了一大串嘲笑加嘚瑟的话语,再加上可爱的颜文字,贱萌贱萌的,果不其然对方不再回复,于是他跟到男战法的位置笑嘻嘻的道歉。

  结果被一个神枪手当场打爆。

  莫名其妙被同职业神枪手打爆的镜音连看着死在地上的角色,一脸懵逼。

  “姐姐你搞什么啊!不回我就算了你身边的人是谁啊!气死我了等我等级上去了我第一个打的就是你!”

  他噼里啪啦在对话框里输入了一串日文,niyedie绕着他转了两圈,回了一句话。

  那是中文,他看不懂,但是能辨认出来。

  “……诶?”

  姐姐她,会说中文吗?

  他点开niyedie的角色资料,细细比较ID后一巴掌拍在自己头上。

  我靠!加错了!

       

        

  (8)

  还好这个战法还算比较好讲话,不仅说了没关系还摸了摸他的头。

  该怎么表达对他的善意呢?镜音连托着下巴犯了难,在谷歌搜了一下如何用中文表示对一个人的好感,得到答案后立刻就输进对话框,用中文打出“你是个好人,我喜欢你。”

  结果刚刚复活的角色又被打爆了。

  一天之内连续被打爆两次的镜音连坐在办公室里,沉重思考着为什么自己会被打爆两次的残酷事实。

  在这个冰冷无情的荣耀世界,啊,是多么的绝望,多么的孤独。

  【您的好友“niyedie”向您发送了一条消息】

  【niyedie:sorry,play with me?】

  啊,虽然这个世界,冷酷,无耻,无情,又无理取闹,但是niyedie的摸头杀还有一丝温度。

  被轻易攻略的镜音连如是想到。

          

        

  (9)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镜音连经常和niyedie一起打游戏,虽然因为有着语言障碍,无法进行良好的沟通,但是凭借着简单的英语和标点符号,还有简单的日语,两人也勉勉强强进行了交流。

  niyedie是个非常细心的人,他不仅带镜音连下副本刷等级,还经常给他示范一些战斗的小技巧,明明两个人都不怎么认识,但是niyedie依旧全力教导着他这个笨拙的外国新手。

  好想,跟他正常沟通啊。

  有了这个念头的镜音连立刻就吩咐自己手下的公司做一款荣耀的语言翻译器,只要设定好国籍,就可以自动将国际服里所有语言全部转换成国语,包括聊天对话。只要有了这个翻译器,就再也不用担心外国人看不懂自己的话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交流障碍!

  唯一的缺点就是机器毕竟是机器,虽然能翻译外语,但是译文大多生硬,还得靠自己理解。

  一边喜滋滋的看着荣耀翻译器大卖一笔,一边用翻译器在荣耀里跟叶修聊天,镜音连感觉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即将成为人生赢家。这么一想心里特别激动,对着公司的爆表嘿嘿嘿的傻笑,惹得姐姐忍不住瞅了他好几眼。

  啊,快到niyedie君的上线时间了,得抓紧点把工作全部做完。

  “最近……连你很反常诶。”

  “啊?”

  “就是那个啦,荣耀,你最近上线时间比我还长,而且工作也勤奋了好多,好像是怕错过什么一样……”

  “因为我有想要一起玩的人了。”

  “唔诶——!”

  我没听错吧?这个是连吗?是那个天天不务正事只想着偷懒什么事都无所谓的笨蛋弟弟吗?不会被人换掉了吧?!

  掐——

  “痛!姐姐你干嘛啊!”

  “是真人诶……呐呐呐!你是不是在游戏里遇到可爱的女孩子了?”

  突然被姐姐掐了一把脸蛋,镜音连还没开口骂就被姐姐的话噎了回去,看着姐姐的眼睛心里大感不妙,在听到“可爱的女孩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想起了niyedie那张角色脸,脸上不禁一红,别扭的将她推开:“没有啦,姐姐你太八卦了。”

  “哦——这个表情,果然骗不了姐姐我的!”

  “都说了没有啦!”

  虽然很可爱没错,但是不是女孩子。不过这句话还是别说比较好,不知道为什向来都跟铃分享自己所见所闻的连在谈到那个网友的时候下意识住了嘴,可惜微微红的脸颊已经暴露了他,铃对于自家弟弟有这种害羞的表情十分惊奇,忍不住舔了舔唇角,小小的虎牙随着嘴巴的张合若隐若现。

  “呐,连。”

  你不会是喜欢那个人了吧?
      
       
  “Ren,你心不在焉。”

  不知道第几次在跟niyedie的交流过程中突然走神,等反应过来的时候niyedie已经敲了他两下。

  “抱歉抱歉,出了点事,我们继续吧!”

  “今天状态不好就去休息,用这种马马虎虎的状态只会拖后腿。”

  虽然讲话不是很好听,但是能听出来对方式真的在关心自己。连拒绝了这个提议,niyedie也没再说什么,只是之后抢怪的时候减少了他的操作量,niyedie有自己固定的抢怪队伍,那里的人大多他都不认识,为了方便他们经常开着语音聊天,看起来特别亲密的样子。

  稍微有点,羡慕?

  看着屏幕上的那个战斗法师在不远处指挥的帅气模样,连心里有点泛酸。

  那是他无法涉及的世界。
     
       

  【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人了吧?】

         

          

  (10)

  世邀赛,中国队和日本队交战,中国队获得了胜利。

  这本来是特别简单,一句话就能概括的事,偏偏因为叶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中国队战胜日本队的原因说了太过直白的话,让原本就因为喜欢的日本队战败而特别难过的Ren气到膨胀,自打叶修上线后就一直在絮絮叨叨今天的比赛,虽然没有语音,但是一直在响的消息提示音烦人程度堪比黄少天。

  于是叶修做了一件经常对黄少天做的事。

  那就是关掉消息窗口。

  隔了一段时间觉得对方应该说的差不多的时候,叶修再次打开对话框,正好赶上Ren刚刚说的一句话。

  “尤其是那个领队,我记得是叫叶修吧,性格太差劲了!好想揍他一顿啊!”

  叶修:“……嗯?”

  “啊对了,niyedie君是中国人,你知道叶修吗?就是那个中国队的领队,长得一般般手很好看,但是嘴特别欠揍的那个。啊笑起来的时候也是!讨厌死了!”

  叶修;“……认识。”

  不仅认识,而且很熟。

  Ren:“他是不是之前就这样特别令人讨厌?不要脸,还不知天高地厚,啊啊啊越说越生气!”

  一下子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的叶修沉默了一下,试探性的问他:“你不喜欢叶修吗?”

  “怎么可能喜欢啊!”

  可能是情绪太激动,Ren用了最近特别流行的一段中文来表达自己的坚定:“我镜音连,就算是被叶修的粉丝刷到白板!装备被人抢光!被堵在复活点!都不会喜欢上叶修!”

  叶修:……

  “啊,这样啊。”

  好像也只有这句话能说了?

         

        

  (11)

  自从那之后niyedie都不怎么跟连玩了。

  不仅上线次数少了,就算上线了也不怎么主动找镜音连,这让小年轻揪了心。想过也许是因为niyedie喜欢中国队,因为他对叶修的超绝差评觉得喜欢的队伍被侮辱了,决定和他拉远关系,顿时难过的不行。殊不知niyedie就是叶修,考虑到他不喜欢叶修,这才主动远离,心里有点小可惜,觉得他这么优秀的人这孩子也不喜欢,现在年轻人的喜好真搞不懂啊。

  当然这些事镜音连是绝对不会知道的。

  他还以为自己被niyedie讨厌了,天天走神,吃不饱睡不着,黑眼圈一点点加重,本来应该工作的,结果反应过来的时候本子上已经在归纳怎么重讨niyedie的欢心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镜音铃看不下去了,拎着镜音连就是一顿臭骂。

  “喜欢就去追啊!追不到就强奸啊!大不了入监狱出来继续强奸!反正你的形象已经偏病娇角色了也不差这么个病娇属性!”

  “哈?”

  于是镜音连痛定思痛,决定——

  “见面吗?”

  “嗯!反正niyedie君也在苏黎世吧,要不要见一面?”

  “唔,可以啊。”

  “!真,真的没关系吗!”

  niyedie停了一下,似乎在翻着日程表:“可以,大概明天晚上七点过后我能休息。”

  “那,那就这么说定了!在格鲁特钠咖啡店见面吧!”

  定好时间地点后连就下线了,因为紧张死死攥着的枕头已经被他捏出了深深的印子,他把头埋在枕头中,使劲的蹭蹭蹭,想把脸上的温度蹭到枕头上,这样就不会那么热了。

  啊啊,不行啊,一想到明天就能见面了,心就扑通扑通的乱跳。

  呼吸好像也变得热乎乎的……可恶,好期待啊。

        

         

  (12)

  “明天你要去和网友见面?”

  “嗯,所以明天的庆祝会我就不参加了。”

  “谁?”周泽楷的眉头皱起,一种可以称为直觉的东西在明确告诉他某种危机感。叶修倒是不避讳:“之前在荣耀里见到的一个神枪手,小周你可能有点印象,你之前还把人家打爆了。”

  “我靠,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那小子在被我们打爆之后居然还跟你搭讪吗,一般情况下不是果断拉黑老死不相往来吗!我觉得这个人有非常不纯洁的爱好,比如抖M什么的。”

  “说什么呢少天,你每次被我打爆之后不也喊着PKPK吗?按照你的逻辑,你也有抖M倾向?”

  “对啊,对你一个人的抖M。”黄少天嘴上说着抖M手上却一把搂住他的脖子,手不老实的摸了一把叶修的屁股,动作特别熟练特别色情,“不过我天天想翻身做你的S,你愿意吗我的小猫咪?”

  “一边去。”叶修眼皮抬也不抬,伸手将黄少天的手拍掉,“Ren是正经小年轻,跟方锐这种猥琐青年不一样的。”

  “操,这也要扯上我?!”

  突然被砸了个大锅的方锐非常震惊,并且对叶修这种无耻行为表示唾弃。

  “总之,你放心吧,他说了他即使被刷白板、被堵重生点、装备被抢光,都不可能喜欢上叶修的。”

  “我们老叶居然有人不喜欢?!那家伙绝对是邪教!老叶我们不跟他玩!”

  “……方锐你是不是没吃药?”

  一直旁听的楚云秀仔细想了想叶修刚才说的话,转头看向苏沐橙:“刚才那句话是不是有点耳熟?”

  “嗯,我等着那个网友什么时候说‘真香’呢。”

  苏沐橙笑着眯了眯眼。

                  

          

  (12)

  今天镜音连特意挑了西装,还摸了发胶,甚至还画了个自以为很好看其实特别丑的妆,认真的就像是要见心仪对象的女孩子,一直旁观镜音铃看不下去,忍不住问了句:“你就打算这样出去见面?”

  “对啊,不好看?”

  ……好看的起来吗?你是去面基不是去相亲,而且你的外表是16岁不是26岁,穿成这样也不怕吓到人家。

  “你别弄了,把我给你挑的衣服穿上,不要化妆。”

  镜音连看着姐姐给挑的常服有点怀疑:“这样行吗?会不会不够正式啊。”

  “你这个小身板撑不起西装,穿着不好看。我们血族本来就足够好看,化妆只会显得多余。”

  “保持好自己美少年的形象,别总是想着装大人,那样对方只会把你当成弟弟或者儿子,在见面的时候也要展露出自己的少年魅力。还有,结账的时候要帮对方买单,如果开口就是要对方全付或者AA的话女孩子会看不起你的。毕竟男生吃的多女生一般都吃的少。”

  “——记住了吗?”

  第一次在荣耀以外的地方看到姐姐这么认真的表情,镜音连半愣着收下了镜音铃递给他的外衣。

  这是铃第一次全力支持他。

  虽然在知道他有喜欢的人的时候非常惊讶,还反复确认,暴力殴打(用的枕头),最后沉默应对,现在却表现了全力支持的态度。

  在犹豫的时候,一直看着他的铃开了口: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吸血鬼和人类的寿命是不一样的。但是既然你是认真的,那我也会支持你。”

  “……”

  “喂,我好不容易说了这么帅气的话,回答呢?”

  谢谢。

  嘴张了张,但是谢谢两个字却无法说出口,只能在心里默默道谢。铃哼了一声,倒也没多呆,回到自己的位置就开始工作。

  另一边。

  因为还没到休息时间一直在勤勤恳恳工作的叶修依旧在忙着指导训练,本来也应该老实训练的国家队却心不在焉,频频出错,结果一个个被叶修揪着指导,场面一度混乱。

  只有国家队自己知道,待会要面临的是一场超世纪的碟中谍。

  处于风暴边缘的楚云秀吃了块薄荷糖。

  唉,年轻人。

       

       

  (13)

  Ren:niyedie君我到了,你呢?

  niyedie:抱歉,我这边工作刚刚结束,不过咖啡店离我很近应该四分钟左右能到。你找个位置等我吧。

  Ren:好的!

  镜音连收起手机,在咖啡屋里找了一个不接触阳光的位置坐下。

  时间是六点五十七,提前的不多不少,连戴上同步翻译器,在手机上输入桌号,发送给自己暗恋的对象,在跟服务生交谈后就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ta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虽然在网上说自己是个男性,但是最近女装男的事件也很多,性别未知,但是不论是哪种一定都是很温柔的人。很细心,但是又有点迷糊,意外的迟钝?非常喜欢荣耀,性格很好。

  一定是,像光一样温暖的,耀眼的人吧。

  不过对于吸血鬼来说,光会不会太耀眼了?

  大概这样闭着眼休息了一小会,便听到进门时风铃作响的声音,似乎是有人进来了。

  镜音连睁开了眼,正好对上一双墨黑色瞳孔。

  不久前刚被自己骂过的中国队领队叶修正站在自己面前,手上拿着约定好的白色花束。

  “Ren?”

  他问,声音磁性又好听。

  连:……

  完蛋了?!!!

  过于混乱的脑子在对方问出“Ren?”的一瞬间,脱口而出的像是咒语一般的话语。

  “我喜欢你!”

         

       

  (14)

  Ren:那个啊,niyedie君,其实我有个烦恼。

  Ren: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你在一起,心脏都会变得不规律,扑通扑通的跳着。

  niyedie:你可能得了心脏病,需要医生的治疗。

  Ren:……才不是心脏病啊!我前不久刚做了体检,心脏好好的!

  Ren:啊,或许因为niyedie君有超能力什么的

  niyedie:想多了,你见过有超能力会让别人心跳失率吗?

  Ren:比如说超频音波?

  niyedie:bibibibibibibibibibibi——

  Ren:喂喂喂这样就不是超能力是外星人啦!!

  Ren:不对跑题了。我说,认真听我说啊!

  niyedie:放心吧,你只是正好处于中学二年级,得了中学二年级独特的病症而已。

  Ren:原来如此。

  Ren:……

  Ren:等会,你才得了中二病啊?!!!

         

          

  (15)

  “我喜欢你!”

  正好进门的国家队差点把门把握碎了。

  我就知道!这是周泽楷现在唯一的想法。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