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我的(人类)朋友很少

合刊5.29激情预售中

      

      

      

     

      

 

       

  -0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恶魔被封印在瓶子里。

  第一百年,恶魔想,只要有人把我放出来,我就给他数不尽的金银财宝。

  第二百年,恶魔想,只要有人把我放出来,我就实现他一个愿望。

  第三百年,恶魔绝望了,他想,只要有人把我放出来,我就——

  “就怎么样?”

  内心里的碎碎念还没念完,瞬间就世界大变。恶魔保持着蜷缩的姿势在地上,眼中写满了迷茫。而面前的男孩抱着一个大瓶子笑意吟吟,眉弯弯。

  “……”

  恶魔看了看天,看了看地,又看了看面前的小男孩。

  “……我就。”

  脸上一红,莫名羞涩。

  “我就亲他一口。”

  “哦。”

  于是小男孩又开始找瓶子了。

    

      

  -02-

 

  “钱?没兴趣。”

  “愿望?……我跟想自己去实现。”

  “要不这样吧,听我妈说我原来有个弟弟,后来被圣诞老人偷走了,要不你来做我弟弟吧。”

  不知道该吐槽“圣诞老人什么时候和姑获鸟抢工作了”还是该吐槽“为什么会还会有小孩子信这个啊”的恶魔选择了其他的吐槽点:“我比你大,你是弟弟才对。”

  小男孩双手撑着身体,口里的糖从左边的腮帮子转到右边的腮帮子。

  就当恶魔以为会有转机的时候,小男孩懒洋洋地补充一句“这不行啊,不是弟弟我怎么欺负你。”

  “……原来你是想欺负我吗?!”

  十分钟后。

  “妈我捡了个弟弟回来”

  正在织毛衣的叶妈妈一个失手,扎到手指。

  流血了,好痛。

  不对。

  叶妈妈一个激灵,猛地回头,看见自己的宝贝修修满身灰,右手牵着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不高兴小孩。小孩和叶修的相貌完全相同,只是脸上的小表情硬生生地把原来一张慵懒温柔脸标成了炸毛不高兴脸。

  叶妈妈,五好中年,一脸震惊,十分害怕。

     

    

  -03-

 

  反正我的时间还很长,陪你一会也不是不行啊。

  恶魔如此想着,答应了叶修的请求。

  第二天他就有点后悔了。

  “叶修你又偷吃我的奥利奥!”

  “唉,不就是个奥利奥吗,来来来我这还有。叶秋张嘴,啊——”

  哼,勉强收下吧。

  张嘴。

  “……呸呸呸这是什么啊”

  “奥利奥啊。”

  “你家奥利奥薄荷味吗?!”

  一拍桌子,如果变成恶魔形态,现在一定就是尾巴翘上天,一副随时会咬人的炸毛样。与他相反的是叶修明明一脸想笑不敢笑,语气一本正经。

  “这是哥哥特制的爱心奥利奥啊,感动吧笨蛋弟弟。”

  “你妹的混账哥哥!!”

    

        

  -04-

 

  叶修和叶秋慢慢长大,一起生活,一起玩闹,一起上学。

  叶秋:你妹的一起玩闹!!明明是我被欺负好吗!……好吧确实我也有一起玩。

  在叶修十岁,在叶秋三百加十岁的时候,叶修在路上发现了一个昏倒在路边的小孩。

  真的是一个小孩,看起来大概六七岁吧,穿着华丽高端,看起来像是中世纪的贵族,就这样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小孩倒在跟他格格不入的路边小巷子里,脸色苍白的可怕。

  叶修本来想拖回家的,只是无奈力气不够,于是从隔壁仓库里搬来了小推车,把小孩搬到推车上就像推着小孩带回家,才走了几步突然想起了什么,找来一块布盖在小孩身上,像是做了个大好事一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

  ……于是当黄少天扯开身上的白布时,发现自己周围的小孩“哇——”地一声跑开了,隐约可以听见“诈尸啦——!”的哭喊声。

  黄少天:……???

    

      

  -05-

 

  “你醒了。”

  “喂,你是吸血鬼吗。”

    

     

  -06-

 

  奇怪,明明自己是被饿到晕过去的,现在却一点都不饿。

  这个问题在黄少天看到叶修的时候瞬间解决了。

  少年的脖子附近有着清晰的红印,能看出是被人用力吸咬过的痕迹。

  难道说……

  黄少天小脸一红。

  他握住了少年的手。

  “我我会负责的!!” 

  少年:???

      

    

  -07-

 

  真相:

  “呼,没想到这个小身板居然这么重……唔?”

  听到小推车上传来了什么东西扭动的声音,他回过头,正好看见孩子

  被灯光衬托出的剪影。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背后一沉。

  “?!!!”

  有什么人从后抱住了他,像是讨奶的小兽一般,蹭着他的后颈,舔舐着脖子后面薄薄的一层皮肉,像是在找位置一样吸了又吸,留下深深的红痕。

  明明应该是温热的触感,但是他的呼吸,他的唾液分泌,他的一切,都是冰冷的触感。

  ……不对,这不是人。

  这是——

  “痛!!”

  愤怒的少年一个过肩摔把孩子摔在地上。

     

     

  -08-

 

  当叶修把小吸血鬼黄少天带进家门的时候,特别担心在门口团团转,好不容易看到叶修回家结果一推门发现对方还带个人的叶秋,炸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带了个吸血鬼回来?!”

  叶秋很生气。

  叶秋很委屈。

  叶秋很难过。

  “说好我是你唯一的弟弟呢!你捡了个小狗就算了这次居然还捡了个非人!我就说你最近怎么不疼我了原来在外面有了别的弟弟了!”

  满脑子都是早上看的狗血剧的叶秋现在脸上都写满了“哄我,快哄我”。

  被带回家的黄少天比他还委屈。

  “我不是他弟弟我是他老go——唔唔唔唔唔唔!!”

  发觉情况不对的叶修捂嘴他的嘴。

  为时已晚。

  面前的少年表情从震惊到难以置信再到悲愤,抓着叶修的肩膀,气势汹汹。

  “这就是你一直不回家的原因吗!?我一直以为你是去网吧了原来是去乱搞了吗!”

  “说!!你在外面到底还有几条狗?!!你说!!!”

  响彻云霄。

      

     

  -09-

 

  “狗什么狗,这是你新来的宠物,来少天,叫汪。”

  “卧槽你真把我当狗了?!我可是吸血鬼贵族吸血鬼!我跟你讲我家可比你家大多了!有三个你家这么大,能嫁到我家你是不是很荣幸啊,你放心吧媳妇我会对你好的虽然吸血的时候没有记忆但是我会负责到底的,嗯嗯我真是太帅了这年头像我这么棒的好男人真是太少了——”

  “你等会。”叶秋一下子抓住重点,“你不仅跟吸血鬼乱搞你还给他吸血??”

  叶修:……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哦,没有吸血就好。”

  “我也没有乱搞。”

  叶修很生气,一脸痛心疾首:“没想到你哥在你眼里居然是这么淫乱的人?弟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弟。”

  “就是就是…嗯?!”还在附和叶修的黄少天一个激灵,“你没被我吸血?!”

  “跟你讲多少次了,没有就是没有。就你那牙连我皮都咬不透,很怀疑你以前怎么生活的。”

  “……”

  “……卧槽你怎么哭了?喂喂喂?小朋友?喂??”

       

    

  -10-

 

  当蓝雨家族族长来接这个小吸血鬼的时候,黄少天窝在叶修怀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你骗我感情!渣男!”

  “好好好我是。”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吸你了!你就是我老婆!”

  “……不这个,实在是,呃。少天啊,你看,老婆应该是女孩子对吧,我是男生,不能做老婆的。”

  “哇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族长魏琛黑着脸把黄少天拎了起来。

  叶秋的脸比他更黑。

  “慢走不送啊,下次别再来了。”

  微笑着把门一把摔上。

  只留下一大一小两个吸血鬼,大眼瞪小眼。

    

     

  -11-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非常危险,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说。

  “现在已经没有公主了,也没有王国了。而且这里是东方,中华人民

  共和国,”已经升上高中的叶修安抚着一脸不爽的叶秋,顺口对面前的西方龙解释。

  这只西方龙长相颇为帅气,尤其是那双眼睛,仿佛里面有着千万星辰一般,只是两只眼睛大小不一,左眼一万有眼一千,破坏了本应该是帅气的面孔,反而多了几分好笑。

  西方龙是在晚上来的。

  据他所说是睡了百年后醒来发现世界大变,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从西方跑到东方,所以为了得知现在的状况他找上了离他最近的好友。也是进过百年漂流到东方来的恶魔叶秋。

  “谁跟你是好友!要不是因为你的药我至于睡死被人类封印在瓶子里吗?你知道我被关了多久吗三百年啊!”

  “没关系你看孙悟空都被关了五百年了。”叶修安抚他。

  “你那个药是你当时失眠找我要的。”西方龙特别淡定。

  闻言叶修看了一下身边的叶秋。

  眼里写满了一张表情包。

  “哦,我的智障宝宝。”

  叶秋:……  

  你将失去你的宝宝。jpg

        

       

  -12-

 

  “反正现在也不是古代了,也没谁规定说龙一定要抢公主。我看你人型的年纪跟我差不多,不如你也上上学,打打游戏,听听音乐,体验一下现代的人类社会吧。”

  “当然如果你想回西方也是可以,反正跟我没关系。”

  少年如是说。

        

      

  -13-

 

  “你说的很有道理。”

  西方龙一本正经:“那么为了更好的了解现在的人类社会,请允许我在你家居住。”

  “行啊,我跟我爸说一下,他应该不介意家里多几个有志少年。”叶修欣然应允。

  “不行!”叶秋直接炸毛。

        

       

  -14-

 

  叶修可能没注意到,但是深知自己老友本性的叶秋却非常清楚。

  他的眼神是以前看到有兴趣的宝物的眼神。

  叶秋知道,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只要对他感兴趣,基本上就被他攻略了一半。他就像光,只要你被他的一丝光亮吸引了视线,你就能顺着那束光看到整个太阳。

  那是耀阳,也是深渊。

  要是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那可不行。

  那是他哥哥。

  在他最绝望的时候,他一把将他拉出黑暗,让他看见了光。

  那是他的浮木,他绝不让给任何人。

       

      

  -15-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都在这。”

  大学。

  刚刚推开宿舍门,看到的就是熟悉的两只非人。

  吸血鬼非常兴奋:“老婆老婆老婆我是你的新舍友!高兴吗高兴吗高兴吗!我很想你啊你想我没,我就知道你很想我,你看你这眼神就知道你一定很想我!来来来老婆么么嘴亲一个——”

  咚。

  一把将吸血鬼按在墙上,西方龙笑了笑:“好久不见,我现在的名字叫王杰希。很高兴再见到你。”

  ……哦。

  “叶秋,我睡你上铺吧。”

  “好。”

  叶秋把行李搬到王杰希的床上。

  “拿开。”叶秋的表情非常冷酷,非常霸道总裁。当然王杰希也倔,只是用他充满魅力的大小眼看着叶秋。

  叶秋挑眉。

  “我知道你不会简单搬走的。”

  “说吧,给你多少钱你才肯离开我哥。”

  叶修:……

  叶修揪住他的领子。

  “醒醒,弟,睡傻了。”

       

         

  -16-

 

  作为蓝雨家族备受看好的继承人,黄少天也算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在跟叶修分开后他回到家族,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见到了很多人和非人,牙齿渐渐锋利,不再是以前连皮肤都咬不破的模样,他成长了很多,也聪明了很多。

  可是,那个幼时见到的少年,却偏偏在他的心里扎了根啊。

  黄少天不是没见过比他更好看,或者更可爱,或者更帅气,总之比他好了千万倍的人,可他偏偏就记着那个少年。

  “叶修他怎么这么好啊……”

  “嗯嗯嗯。”魏琛喝了口水。

  “他的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手,而且他的眼睛,是特别特别温柔的下垂眼。真的,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好看的人。”

  “嗯嗯嗯。”魏琛给手上的文件画了一个大大的圈,表示已阅。

  “当时我不是离家出走嘛,他救了我,还问我是不是吸血鬼……比起那些一见我就吓得大叫的小鬼我觉得那时候的他简直就是我的一盏明灯啊。那时候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居然能毫无顾忌地接受我这种非人类。”

  “嗯嗯嗯……”魏琛头上冒起青筋,给手上的文件重重盖上印章。

  “还有还有啊,叶修他——”

  “你够了啊黄少天”被日常吹叶烦的受不了的魏琛一拍桌子,“都跟你讲了找叶修的事没门!赶紧去忙你自己的事不要来烦我!”

  黄少天很委屈:“为啥啊都说了老叶是个好人!”

  “我当然知道他是好人,不会拐卖小吸血鬼,但是我不让你找叶修不是因为这个。”

  “为啥。”

  “你还记得当时我们离开时揪我们俩出去的那个叶秋吗。”

  叶秋?

  叶秋……好像是叶修的兄弟,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

  嗯气场很强大,但是没叶修可爱。

  在脑子里列出“叶秋=叶修脸+不可爱+小舅子+凶婆婆”的黄少天点点头。

  “他不是人类。”

  “废话我知道啊。”

  “那个叶秋来头不小,你还记得三百年前那个盛传一时的恶魔王失踪事件吧。”

  “记得啊,那件事直到现在也是热闻。”黄少天点点头,“听说四百年前恶魔王被人下药,昏昏欲睡,将自己的事务交给下属后陷入沉眠,沉眠的地点没人知道。直到三百年前沉睡恶魔王被人类发现并封印,从此失去踪迹。魏老大你该不会是想说那个叶秋——”

  “十有八九。”

        

      

  -17-

 

  “我不是想阻止你,毕竟吸血鬼一生那么长,不老不死,有个能让你动真心的人也不容易。但是现在的你,拿什么跟叶秋比。”

  就像当时叶修安慰他那样。

  “现在的你还太小了,想结婚的话就等你长大再说吧。”

  “还太早了,你也太弱了。”

  “我会期待你的长大。”

        

       

  -18-

 

  “你好,我是你的新舍友,我叫喻文州。”

  善意的微笑。

  嗯,乍一看应该是善意的微笑。

  嗯,大概是的。

  ……

  “为什么我看着你的笑容觉得心里发毛。”

  “前辈说笑了。”

  吸血鬼,恶魔,龙,人类。

  四个种族啊。

  喻文州瞄了一眼看似乖巧正在整理宿舍的周泽楷,笑了笑。

  再加上一个狼人吗。

  这个宿舍还真是有趣。

        

       

  -19-

 

  这个时候的叶修还不知道,以后的某一天他会被面前这个看似和善的舍友吓得心肌梗塞。

  离他知道他剩下的两名舍友都不是人的时候,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先把这个给解决了吧。

  “哟,年轻人,我的头掉你床上了,可以帮我捡一下吗。”

  已经习惯了的叶修扫了一眼身边的无头幽灵,伸手把床上那个正在说话的脑袋塞他怀里。

  “谢谢谢谢,我叫苏沐秋,以后就请多指教啦。”

        

       

  -20-

 

  我的朋友很少。

  但是我的非人类朋友很多。

  唉。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