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管!可能有人挖出来了可能有人没发现!反正我一定要说!!

华哥的密码是Unicode编码,一个个翻译过来可以组成一段英文

chessboard,bullet,TBC.

棋盘,子弹,未完待续。

所以答案很明显了是神的棋盘!!!

新主线和神棋有关吗?!!而且那个TBC也耐人寻味啊!!!好期待啊我靠!!是不是能看到平行世界的指挥使了?!!

妈呀啥时候开新主线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