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黄金的钥匙,白银的月亮?——
  
   
  
  
  
  

                      ——我要享用了——

                   ——现在,立刻,马上——
         
  
 
    
     
  
  这是一条有缘人才能看到的宣!

  本来是三言组织了后来机缘巧合我接了ww

  请大家多多支持!

  最后!愚人节快乐!

   
   
   
    
   
    
   
    
     
    
    
我说的当然是真的啦!

以下正式内容:

本子为吸血鬼paro,本来要求是篇篇都是肉,后来我感觉对肾不好就改了。只有一部分是肉。

本子到时候还会增加部分内容,具体加什么这里就保密啦。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走一走看一看ww

评论 ( 3 )
热度 ( 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