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乙女向】关于近侍

  “听说隔壁的审神者和她家的近侍在一起了。”

  “哦,祝他们百年好合,希望狐之助知道了不要跳脚。”

  “……”

  尤迦看着她将大蒜拍碎大葱切细豆腐切块海带煮开最后连味增都下去了就是没再多说一句话。

  “……我说你就没什么别的感想吗。”

  尤米头都没回:“我能有什么想说的?好事啊,找到真爱了。话说你每天都听墙角不累吗,与其听外面的八卦还不如认真工作,今天又收到政府催促进度的邮件了。”

  “别闹咸鱼的是你好吗。”

  看尤米是真没兴趣,尤迦索性也不盯着她看了:“每次他们受伤第一个急着带他们回来的就是你,而且还不用加速符,一队一人受伤就全队休息换另一队走旧图。反正我是没看见你多么积极努力过。”

  “你不也一样,上次清光受伤你吓得直接把他打横公主抱抱走还哭着喊着‘爸爸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豆腐王又出来喊‘aibooooooooo’了”

  “……那是咱爸。”

  “那药研呢?那次你跑得跟疯狗一样,没看见对面都一脸懵逼吗。”

  “……”

  “……”

  两两相视。

  齐齐叹气。

  眼神中都写满了“都懂都懂”“爸爸爱你”“滚”。

  虽然政府明文上是规定审神者不能和付丧神谈恋爱,但是这就跟学校的手机一样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毕竟你不可能把犯错的审神者全清了,或者把付丧神强制销毁什么的。毕竟谈恋爱嘛只要不变成祭品一切好说。

  只要不太违规,狐之助也就警告警告过去了,而且恋爱的审神者和近侍还能爆发出超常的战力。

  “说起来,小包丁的等级已经够高了,近侍可以换成太郎了。”

  “知道了,待会我去安排。”

  “小狮子你待会带一队去远征吧,我下午带二队刷图。”

  “欸——?!又是远征吗。”

  “……好的那你就和平野一起去买菜吧。”

  狮子王夹菜的手一顿,一脸郁闷地瞅着正在给萤丸夹菜的尤米:“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嗯,我知道。我还知道你等级满了可以换成小安定了。”

  “……”

  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

  尤迦善意拍肩。

  去吧去吧。

  爸爸爱你.jpg

  这么一提萤丸倒是想起来了什么:“说起来当时队长定的不是堀川吗?后来为什么突然换成狮子王了。”

  “啊,当时的情况……嗯有点复杂。”

  复杂个屁。

  看着大和守安定哄小孩旁边的尤迦一脸扭曲。

  当时明明是因为狮子王在编队的时候顺口抱怨了一句“欸只是队员吗?我想当队长啊。”然后正在安排行程的尤米头也不回:“哦那你就当队长吧。”

  于是狮子王就开开心心地当了队长了。

  一直到他满级。

  在旁边围观的尤迦一脸凹凸。

  安排队伍这么简单的吗??

  ????

  不然你觉得有多难。

  狐之助瞅他。

  仿佛在看一个大孩子。
     
   
     
      
     
       
      
 
  ——你没有想过恋爱吗?

  ——没有。

  ——为什么?咱们本丸的颜值可是超乎现世的高欸,我不信你没有心动过。

  ——这没有结果,你应该知道。

  ——……

  ——所以这样挺好的,大家都是家人,恋人啊爱人啊什么的不去想就好了,我是那种你不提永远不会去想的人,就算提了只要不想慢慢也会忘记的。

  ——胆小鬼。

  ——彼此彼此。

  …… ……

  …… …… …… ……

  睁开眼。

  第一眼看到的是橙金色的发。

  非常美丽,像是梦一样的色彩。

  她伸出手。

  “……您醒来啦?”

  是乱的声音。

  啊啊,想起来了,中午因为太阳太暖和直接靠着乱睡着了,后来好像迷迷糊糊地躺在他的腿上了……

  “是啊,醒来了。辛苦乱酱啦。”

  “没事啦,殿下要不要再睡一会?”

  好刺眼啊。

  但是真的好暖和。

  “……嗯,好啊。”

评论 ( 4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