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帮火光发的退圈声明

真心觉得跟风是个可怕的现象,受伤的人很痛苦,委屈的人很委屈,跟风的人往受伤的人身上多加了一刀。

有的人不明真相说出了让人误解的话,于是事实越加恶化。

有的人怀着恶意说着污蔑的话题,事情越来越严重。

有的人自以为正义,加了一把又一把的火。

最终烧起来了。

给【魔女】钉上罪名,每个人加上一把又一把的火。

好可怕,又好恶心。

以音:

火光迟来的退圈声明

距离我删号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有很多人觉得我删号丝毫没有意义,我很理解。只是压力积蓄过多会形成一座大山,压的人喘不过气。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好。删号那个晚上我情绪几乎崩溃,因为手上暂时没有电脑,我只能向别人求救。

我记得我当时一直重复"对不起""我任性了""让我自私一次吧,求求你们了,帮我一个忙。""帮我解脱吧。"

在有些人看来这句话可能有些矫情,但确实就是这样,我甚至可以翻出记录,只是我不愿意去回望,我好不容易才从打击中走了出来。

我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圈子才会把一个从心底热爱它的人逼到这个地步。全职两套实体书我第一套已经买起,第二套买到第十一册却不知什么时候起再也没有增加过。我甚至为了收集第一套中被不小心遗失的君莫笑卡片又重新买了一本。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对全职的爱真是令现在的我羡慕。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力气去这样全力的爱一样东西。

跟风是一种太可怕的东西,就好像我赤裸着躺在那里,但是一旦有人拿着碳素笔来我身上描绘,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跟着在我的身上乱画,画着画着,戳破了我的皮肤,露出了我的心脏。我以为我一直为了这一件事物搏动的心脏足以让他们明白自己是在干什么,但事实上我面临的只是更多的笔尖扎着我的心脏,直到滚滚热血流尽。只留下我一个人躺在原地逐渐冰凉。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不允许自己的身上留下污点,所以我选择了删号。合志我还在继续完成,只不过会是我all叶的封笔之作。

我很喜欢咸鱼这个比喻,我们都是躺在沙漠里垂垂欲死的咸鱼。我身体里的水分被榨干了,我选择艰难的爬走,爬到有水的美丽的地方。剩下的鱼仰仗着身体里还有的水分,恣意挥霍嘲笑现行离开的鱼,可是最后这些固守的鱼又会怎么样呢。水分迟早会消失,它们迟早会变成鱼干。

我走的很干净,很潇洒。我从始至终问心无愧,无论看到这篇声明的人怎么想,对我都没有任何影响,我已经退圈了,最干净的走法。无论是扒出我的黑料,污蔑我,泼脏水,都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直接走到了这一切步骤的尽头。所以我也不在乎你们的看法,无论你们如何留言我也不会来看(笑容逐渐缺德)。

所以就是这样。我发这条声明留给我圈中剩下的好友,厌恶我的人,曾经支持我的人,被风向带的讨厌我的人。祝你们在这个圈子里呆的愉快。

我会在别的地方,继续我的征程。



不想说啥,一直爱你。
评论
热度 ( 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