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可以的话,大家一起去看祭典吧。】
    
    
     
       
     
     
    
  "诶诶欸,祭典是不是漫画里经常出现的那种穿着和服吃着苹果糖捞金鱼看巫女跳舞的集市啊?"

  "应该是吧,反正我是第一次去。"

  "交给我吧捞金鱼我可是好手!漫展上最少一次一条最多一次两条的那种!"

  "突然觉得金鱼好可怜。"

  "欸?!!"

  "别的我是无所谓啦——有章鱼丸子吗?有大阪烧吗?有厚蛋烧吗?"

  "吃货!"

  "好啦好啦男孩子还在长身体嘛。"

  "对啊又不是每个人都像老大这样永远的一米五!"

  "……"

  "……"

  "……"

  "咋了?"

  "我会给你准备最好的道♂具的。"

  "啊?"

  "……小鬼,过来我们谈谈。"

  "妈呀?!!!!!!"

 
   
  
   
    
    
     
     
     
  "欸奶妈,叫你呢。"

  "我知道,当作没听见就是了,跟我走。"

  "好惨啊,为他感到担心。"

  "……阿荼你的表情一点都不像是担心。"

  "啊啦,是吗?"

评论 ( 7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