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家有熊孩子(01-02)

01  小狐丸篇

  小狐丸很喜欢让审神者帮忙梳头发。

  这在审神者中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我懂我懂,就是顺毛嘛,我们小春也喜欢我帮它顺毛……小狐丸你躲啥。”

  小狐丸被渐渐靠近的尤迦逼到墙角,咽了口口水:“主上您拿的这是……?”

  “梳子啊,怕你不喜欢我还特地去宠物店新买了一个。”

  “……殿下您管管主上啊!!”

  “啥玩意?”正在给狮子王手入的尤米一脸懵逼,狮子王安然享受,面不改色:“没事啊,可能是尤迦惹到小狐丸了,毕竟年龄差那么大还是有代沟嘛。”

  尤米大喜:“行啊小狮子,什么时候学会代沟这个词了。”

  “应该的,跟您学的。”

  当然之后小狐丸是再也不敢让尤迦帮他梳头发了,只好委托尤米。于是之后的情形就是姐姐给小狐丸梳头发弟弟用手顺头发,超高级待遇让不少刀羡慕不已。

  只是姐姐就算比弟弟靠谱些,作为熊孩子的年纪,也总会突发奇想做点恶作剧。

  具体表现为,趁小狐丸在梳头发睡着时,编辫子。

  对,编辫子。

  麻花辫三股辫双马尾。

  甚至还有冲天炮包子头。

  于是小狐丸睡醒后一摸头发,追着尤米尤迦跑了大半个本丸,都是常态了。

  据说有段时间本丸流行的问候语是“今天的小狐丸变成村姑了吗?”

  小狐丸就一个回答。

  “滚!!”

02  清光篇

  作为初始刀,清光从一开始就为了两位审神者操碎了心。

  “主上,请您先洗手再吃饭。”

  “殿下,请您不要乱喂小春,幼犬不知道撑,会吃死的。”

  “主上,请不要踢被子,会着凉。”

  “殿下殿下殿下!!这个是毒蘑菇不能吃!!”

  “主上请不要跟狐之助玩举高高……殿下你也不要参合!!抛接也不行!!”

  本来应该受宠的清光儿子,在这里就成了清光爸爸。

  名副其实的爸爸。

  每天辛辛苦苦,管教家里两个熊孩子。

  好惨,太惨了。

两个崽子也很有自知之明,从一开始的清光、清光麻吉、小天使到现在统一称呼,一口一个清光爸爸,叫的特别殷勤。

  就差给他唱一首老爸老爸我们去哪儿呀。

  对比另外一把初始刀山姥切国广,再看看自己,加州清光觉得这两个崽子大概是想操心死他好继承他的羽织。

  其实关于这个称呼尤米和尤迦也颇有微词。

  “老弟你不是很喜欢清光爸爸吗?怎么跟着我叫爸爸了。”

  “大概是因为年下好,年下好。”

  “哇,弟没想到你是这种弟,做人要正直,我们不能艹刀,我们要正直。”

  “……殿下,主上,你们可以不要在这里说吗。而且完全不把我当外人……”

  “应该的妈妈。”

  “没问题妈妈。”

  烛台切一个没注意把手中的刀捏断了。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