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生贺本

挺多妹子问我生贺本的问题,这里稍微说一下。

生贺本本来计划是529出,但是因为封面问题一直延误,因为找的是淘宝封设结果他大概是个直男,成果也特别直男,所以就pass了。后来重新找了代理和封设重做,6.7-8的时候完稿,但是freetalk人不全,大家基本咸鱼,而我又是自己排版,于是拖拖拉拉又到了12号,然后得知,有一位太太去中考了,20号才回来。

我:……

终上所述,本子只有20才能看到了。

不过会增加很多内容的,比如插图啊,文啊,之类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你们能喜欢真是太好了!ヾノ≧^≦)っ

以后也要爱着老叶!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