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大老公叶修二老公连三老公ayato和kou肩并肩,没错包括mikuo和Taito在内都是我后宫。
脑洞无限大,就是不爱写。
吃乙女也吃all主角。
不吃乙女腐。
单方面宣布我和龙牙大人结婚了!

© 于夏之初——溜了溜了 |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段子】南瓜粥

》》无处不在的咸甜战争

》日常 @雨末风舒
     
         
        
         
        
         
所谓咸甜战争。

是无处不在的。

大到口味,小到豆腐花南瓜粥。

对,南瓜粥。

市场上五块钱一碗的南瓜粥。

也是早上常见的食物。

“甜南瓜粥怎么能吃!!不觉得腻味吗!!”

“咸的才难吃好吗!你给我坐下!”

嗯,作为两个极端的姐弟俩。

咸甜战争,也是无处不在的。

尤米抱着一碗南瓜粥拒绝了尤迦加酱油的“好意”。后者举着酱油气势汹汹宛如一只嗷嗷待哺的小鸟,吓得五虎退躲在一旁避免误伤。

等会,嗷嗷待哺这个词用错了。

不会啊挺形象的。

好吧那就用这个词吧。

嗷嗷待哺的尤迦气势汹汹,一拍桌子:“我不管!总之你必须加酱油!身为双生子爱好不一样怎么行!”

“谁跟你双生子!姐姐比你早十分钟!而且谁说爱好一定要一样了!”

“你就不觉得ooc吗!良心不会痛吗!”

“喂喂喂粥要洒出来了!喂!?!”

啪叽。

被淋了一头的清光爸爸微笑着把刀插在地上。

“坐下。”

“……”

“……”

“好的爸爸。”

“没问题爸爸。”

于是收获乖巧.jpg两枚。

超乖巧.jpg。

  
    
     
  
……所以你是甜党还是咸党?

“你以为都跟现世似的咸甜战争吗?”

“对不起,我喜欢什么都不加。”
   
   
     
     
    
      
“……对不起。”

刚刚洗完澡出门的加州清光一眼就看见了端坐在浴室门口委委屈屈的尤迦。尤米并不在,不过根据她的习惯应该是偷偷摸摸去帮他打扫浴室了。

加州清光叹了口气,自家的两个崽子有多闹腾他也知道。尤米一个人还好,大多数是尤迦在闹。其实更多是用这种方式表达撒娇。

跟个小孩子一样。

他蹲下身,揉了揉尤迦的脑袋。

“下次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

“乖,吸取教训了?”

“嗯。”

“那我问你,南瓜粥吃咸吃甜?”

“当然吃咸啦!甜的怎么能吃!”

加州清光:……傻犊子。

评论
热度 ( 14 )